同学你好,出去留学找个小伙伴还是很有必要的,学旅家为你总结了一些常用渠道,可以参考一下哦~

1、目标大学的WB超话,可能就会看到和你一样找同伴的同学哦~

2、咨询学长学姐,这个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哈哈,但是要注意礼貌哦~

3、如果通过一些留学相关平台咨询的话,那边的顾问一般都会邀请你进入学校或城市的组织,里面都是同一个目的地的小伙伴,也可以在里面拼吃拼喝拼住宿等等!

4、在某吧一般也是可以找到的哦~

5、语言班的同学,在语言班一般都能遇到去一个地方的同学哒

6、某书的评论区,在你的大学相关的文章的评论区也可以发现很多一起留学的小伙伴!

好啦,如果同学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关注STUDENT.COM学旅家了解哒~


语言班是你结识志同道合朋友的最好的地方啦,在这里你可以碰到跟自己相同专业的同学,还有可能遇到跟你想去一个学校的同学,如果那样的话就更好啦,一起学语言,一起留学,可以省去不少麻烦,而且也不用担心去那边重新找室友会不会出现性格等各方面不合的情况。


加很多微信群,加我


可以在语言班一起找到同行的同学。比如去德语语言班。


题主的意思是,初到异国他乡,想找一个同行的是吗,那其实再容易不过了。

如果你本身是找的留学机构的话,在确定拿到了offer以后,可以和你的申请老师沟通,看看有没有和你同一时间入学并且同意地点出发的,直接让申请老师帮你拉个群或者是推荐给你就好了,你们可以定同一个航班的机票,然后享受为期若干小时的旅途,还可以顺便交流一下感情,到了国外也好相互有个照应;

如果说你是DIY申请的话,那可能就需要你去准备入学的学校贴吧里面,找一找当季入学的新生群,成功加群以后就可以在群里开启「小喇叭」模式,看看有没有同行的伙伴。

如果是以交朋友为目的的话,建议还是入学以后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找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吧,千万不要因为是第一个和你说话的中国人就和别人成为朋友哦。


你出国留学,必定是报了语言班级吧?

不管你报的英语还是义大利语还是其他语种的,同班同学里面,只要不是兴趣学习,总是有出国留学准备的学生吧?

像我们森淼学校, 脱产班70%都是为了出国留学做准备学习语言的同学,基本上去同一个城市的同学都有。 周末班的话,有50%左右的同学,也是为了出国留学做准备的,只是出国时间可能跨度比较大,有可能是3,4年之后,所以才上我们周末班,时间跨度来得及学。所以语言班级里的同学,也是将来你出国的伙伴。也许是你今年留学时的 室友


贴吧:全是广告和中介

论坛:以前用得比较多,现在少了,之前出国都是在上面找合租的,不过有被骗房租风险慎重汇款

微博超话或者带话题的下面有一些留学生或者预备留学生。

再就是到了当地一般会有留学生、华人互助群,可以买一些人搬家的二手家具电器之类的。


如果来波兰留学,我可以介绍


你要去哪个国家?

可以微信公众号上面所搜这个国家或者这个学校的大学群。

还在有小红书上也可以找到呀


到了之后当地华人教会也会有很多。


个人觉得douban多一点


这个有太多了渠道和途径了,我当时去美国留学时除了在语言培训机构,留学中介机构之外,自己还在贴吧,豆瓣,微博等等社交平台找了很多在同一地区的小伙伴,有一些至今还有很密切的联系。更不用说是寻找在同一国家留学的同伴了。


很多方法可以找到一起在某个国家留学的同伴的。

1.留学顾问会给你介绍;

2.到这个国家甚至于你的学校的留学生群里去吆喝;

3.报到后学校也会介绍一些人让你认识


网路时代找志同道合者,就从网路平台找啊,比如知乎,百度贴吧等等啊


拿到offer后,一般大学会推荐学长学姐等,你多问问就好了。是在不行,就主动联系大学或者各种学长学姐,方法太多啦。


去哪个国家呢,若是通过留学机构,可以找顾问老师

若是上语言班 接著上正课,那么找语言班的

自己diy的话,知乎 微博 微信有大学公众号等,新生群可以试试

有学长的话 可以介绍


可以去贴吧搜一下你们学校这个专业的群,能找到一起的小伙伴


你如果留学机构办理的 可以问一下 他可以给你介绍同伴


要去那个国家啊


这个嘛,方法很多

比如知乎,对就是你现在问的这;也可以上豆瓣、贴吧这样的相关论坛找一找。

不过要说靠谱的话,我觉得还是留学机构吧,别的我不知道,反正我当时报的那家就有很多同一个国家的同伴,而且出国之后他们还会帮忙组建当地的留学生群,全是学长学姐又都是一个机构出去的,没事儿约个饭啥的很方便。


douban,贴吧,甚至是公众号,比如华大就有校园公众号,各种课友小伙伴


去你们的学校贴吧,叫校友拉你进微信群,然后你的社交圈就会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