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啊,为什么现在追星会成这个样子,一堆一堆的脑残粉加女友粉加黑粉,是故意炒作吗?


生平第一次产生不一样的心动感觉是高中看到吴彦祖的美少年之恋……然后真正第一次追星是今年上半年看了generations的演唱会现场,坠入爱河(?°з°)-?


我真正追星是从初中开始,在那之前一直很喜欢,但是没有花钱,没有到处收集她的图片海报,每部剧都看的地步。慢慢的到今年已经8年了,我的爱豆结婚了,我也成熟了,由不理智变得理智,有刚开始回怼到练就一颗玻璃心。我觉得追星对于我而言是有一个好的榜样,她很努力,很认真我很欣赏很喜欢,我也想像她一样变得优秀,当然也像她妈一样操心,她公布恋情到结婚粉丝大规模脱粉,觉得她可以找一个更好的,但是她很幸福,很开心,那这就是最好的。其次,现在有一些说花了钱就有资格去评论自己爱豆的感情生活,我觉得你太看得起自己了,花钱是你自愿的如果你真的喜欢他或她,你会不支持她或他的选择?刚开始很不能接受,但是最后还是得接受,因为她除了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选择爱人的权利。追星的同时不要丢了自己最初的目的,追星也不是你的全部,毕竟咱们是普通人,你要做的是改善自己像爱豆靠拢,变得越来越优秀。

最后我想说我的爱豆是刘诗诗

这个内敛有灵魂的女子

她在我眼里真的很优秀

她是我想要变成的样子


谢邀从六年级 我喜欢武艺 今年第七年年少的喜欢终不能忘吧
没有追过星诶


追星的人的疯狂是一般人想不到的,饭圈内和饭圈外的追星也是两回事
本人不追星,却有个追星的女朋友。15年左右开始追星,还算比较理智,除了不停的跟你说帅哥以外,其他都还不可以。
我追星从大学开始,那时只是追星,星!划重点!不混饭圈。现在追星很烦人,因为网路发达,很多粉丝联合成了饭圈,这个星还没说什么,这个圈先发表一堆意见。烦。追星就追「星」就好了。


从小学开始的啊。平平淡淡疯狂无比。一追就追了十年,现在看到一点感人的事情就会哭的稀里哗啦总觉得他要结婚了所以今年不顾一切得去了他的演唱会。就是会有脑残粉啊我们家不红不炒作也照样有一些粉丝说话不经大脑。黑粉更是有别看我们家不红但是被黑从未停止,有的就是单纯看不顺眼,有的是别家粉丝竞争对手这种。我不算女友粉吧但是他恋情公开我还是很难受可是我也能祝福。我的爱人啊,十年巡演开完了之后,就把她娶回家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