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身正面

正品盒身正面标1处银色logo处两只翅膀之间有缝隙,做工精致;标2处的月亮的眼睫毛笔划纤细且逼真;标3处的字体印刷偏细,且字体之间距离较大。假货的标1处银色logo处两只翅膀粘连没有缝隙,做工粗糙;标2处月亮的眼睫毛笔划较粗且劣质;标3处的字体印刷较粗,且字体之间距离较小。

盒身背面

正品的盒身背面日文说明书字数偏少,且印刷字体偏粗,间隔均匀;假货的日文说明书字数较多,且印刷字体偏细,间隔不均匀。

盒身侧面

正品盒身侧面标1处「星标」喷墨较实,星标较粗;标2处的「黒」是日文的黑,侧面字体印刷粗细均匀,做工精致。假货的标1处「星标」喷墨较细;标2处的「黑」是中文的黑,侧面字体印刷粗细不均匀,做工粗糙。

防尘翼

正品右防尘翼说明书字体偏方正,印刷清晰粗细均匀;假货的说明书字体偏细,印刷有间隔粗细不均匀。

瓶身正面

正品瓶身正面印刷字体清晰,标1处logo喷墨精致,没有凹凸感;标2处翅膀贴纸标志偏圆,呈亮银色,做工精致。假货正面印刷字体模糊,标1处logo喷墨粗糙,有凹凸感;标2处翅膀标志偏长椭圆,呈雾银色,做工粗糙。

瓶身背面

正品的瓶身背面印刷偏暗灰,有轻微毛边或溢墨,字体偏细;假货的瓶身背面整体印刷呈亮黑色,印刷清晰无毛边,字体偏粗。

瓶身底部

正品的底部呈乳白色,底托有一圈凸起立体物,且正品批号印刷清晰,点状喷墨较实;假货的底部过于透明,底部平滑无凸起物,且假货批号印刷模糊,点状喷墨粗糙。

内盖

正品的内盖螺旋口内凹槽呈长方形,向下倾斜、似滑坡状;假货的内盖口呈锯齿状。

质地实验

质地

正品的质地浓稠,呈雾面感、朦胧;假货的质地稀疏,颜色明亮。

荧光反应

正品没有荧光反应;假货有荧光反应。

总结

最后心心妞给大家总结几点珂润面霜的正品特征,供大家参考:

1、看盒身正面,正品盒身正面银色logo处两只翅膀之间有缝隙,做工精致;正面月亮的眼睫毛笔划纤细且逼真;字体印刷偏细,且字体之间距离较大。

2、看盒身背面,正品的盒身背面日文说明书字数偏少,且印刷字体偏粗,间隔均匀。

3、看盒身侧面,正品盒身侧面「星标」喷墨较实,星标较粗;下方字体中的「黒」是日文的黑,侧面字体印刷粗细均匀,做工精致。

4、看防尘翼,正品右防尘翼说明书字体偏方正,印刷清晰粗细均匀。

5、看瓶身正面,正品瓶身正面印刷字体清晰,logo喷墨精致,没有凹凸感;翅膀贴纸标志偏圆,呈亮银色,做工精致。

6、看瓶身背面,正品的瓶身背面印刷偏暗灰,有轻微毛边或溢墨,字体偏细。

7、看瓶身底部,正品的底部呈乳白色,底托有一圈凸起立体物,且正品批号印刷清晰,点状喷墨较实。

8、看内盖,正品的内盖螺旋口内凹槽呈长方形,向下倾斜、似滑坡状。

9、看质地,正品的质地浓稠,呈雾面感、朦胧。

10、看荧光测试,用荧光笔照射后,正品的盒身是没有荧光反应的。

如果大家对自己手中的面霜有任何疑虑,欢迎来心心APP一鉴真假哦~


1、外包装

珂润面霜正品日文书写正确字迹印刷清晰,假货模糊并印刷错误

2、瓶身印刷字体粗细不一样

3、珂润面霜喷墨真假货差异比较大

4、珂润面霜正品质地粘稠,假货特别稀

有时候新旧版本也会稍稍不一样,但也不会像假货一样差太多。

买护肤品买到假货钱是小事,伪劣产品用到脸上把脸用坏了事情就大了,尽量不要去代购、二手渠道等地方购买,建议去网上旗舰店购买,比较靠谱,有问题也好售后。

日本珂润(Curel)润浸保湿系列套装(洁面泡沫150ml+2京东¥ 489.00去购买?

附某东链接,不定时有活动的话,到手的价格还更便宜。


珂润面霜真假

起因是这样的,最近皮肤屏障受损,在淘宝一家粉丝数1万多、好评率3个4.9的代购店里买了一个珂润面霜,到货后我先打开看了下,然后闻到一股类似雪花膏的香味,当下我就很怀疑,后又在网上查了真假怎么判别,并在心心鉴定上鉴定为假。之后我理直气壮的去找店家理论,一开始店家态度很强硬,一直在表示我反馈的那些问题是日本生产商的疏忽所致,一直说让我去日本直邮或者天猫旗舰店买一个对比下,不给我退,我就没回复。在这期间我查了批号,发现还有5个多月过期。隔了一段时间后,店家主动联系我说是批次问题可以退,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我说要给差评心虚了。退掉之后,我在天猫国际买了一个今天刚到,对比了下,那家店真的是假的非常彻底!!!我不知道他家别的东西真不真,我只知道他家的珂润面霜必假无疑。所以大家发现买的东西是假货后,一定要态度坚定,不能想就这么算了,你越坚定他越心虚!

珂润面霜天猫价格147元,分享个买很优惠的办法,能领到40的劵

珂润面霜真假?

tw.partya.cn图标

p1:正品瓶身标志翅膀完整清晰,每边都是3瓣。假货标志模糊。

p2:正品绿线处接缝流畅。假货中间接缝处不流畅。

p3:正品瓶盖底部光滑圆润。假货锯齿状。

p4:正品瓶盖颜色基本一致,在光线下也看不出瓶盖内的纹路。假货瓶盖半透明,可以看见里面的纹路。

p5:正品瓶身底部生产批号完整且清晰。假货一部分没印上。

p6:正品膏体白色。假货膏体发黄。

p7:正品基本无味(可能有人会闻到淡淡酒精味,其实是蓝桉叶的味道,我用过珂润的水乳,也有类似的酒精味,更确切的来说,比较像蒸馏水的味道)。假货可能有劣质化妆品的气味,雪花膏的气味以及各种奇怪的味道。

其实我想说的是,日本生产商还算是比较严谨的,像批号漏印,瓶身文字很糊这种情况,如果不是假货,我们能碰上几率应该很小。还有一些辨别方法比如包装盒上月亮的睫毛,正品是两根;印刷错误等。


我现在迷茫了,我有两个珂润面霜 ,一个是上个月在天猫国际进口超市买的, 还有一个在kirindo海外旗舰店买的今天才到,买之前看了下kirindo家的评论挺多人说是假的,但他家搞活动是真的很便宜啊,就忍不住下单了,所以今天收到的时候就在网上找了鉴别真假的方法(毕竟看了评论真怕买假),两个我都照著鉴别方法看了一下都没什么问题,但是!!我拿紫外线灯照了两个面霜后发现在kirindo买的那款没有荧光反应,反而是我快用完的那款瓶盖上是有荧光反应的,但奇怪的是瓶身和包装盒上没有(之前的包装盒我还留著呢),所以我现在很懵逼,因为我一直觉得我在进口超市买的是真的,毕竟都快用完了使用感也很好才会想回购的,没想到我可能一直用的是假货,并且还觉得很好用


这个是在网上看到的,也许可以解释我前面的疑惑,毕竟我还是相信它是真的的,因为两个使用感完全没差呀


这个有些单凭盒子和瓶身真的没法鉴别,有些盒子和瓶身都是真的,但是里面的面霜上面一层是真的,下面大部分的质地就和上面不一样,搀的假货。


不知道,我是在专柜天猫旗舰店和京东买,活动买比较划算,差不多两瓶不到三百,和代购相比应该差不了多少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