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不想处对象 就是想在等等 具体等谁呢 不知道 你说不想找吧 其实也想找 你说想找吧 也不是太想找 你说不著急吧 看著别人谈恋爱 也挺慌 挺羡慕 你说著急吧 也不是很想找 别人给介绍呢 也加 加完之后呢 还不太想聊 看见好看的吧 就会说卧槽 挺好看 转头就不记得了 你说渣吧 也渣 不主动 不拒绝 你说专情 也挺专情 我心里有个地方 就是不让人进


这种心态的男性占的比例还不少

28岁,就本科而言,离开学校走入社会多年,好像没有足够理由安慰自己:还年轻,不急!要说结婚,晚婚也普遍,30多岁结婚比比皆是,并非迫在眉睫。

30岁说话就到,尽管3比2只多1,从传统婚姻切入而言,媒人说起年纪,难免期期艾艾:男方30多岁,不管你多么自信,顿时没了底气(如果你不是黄金单身汉的话)。要说27、8岁,简直气如长虹:男孩28,打灯笼都难找。口气熏人!

当然,婚姻风险必然存大:年纪相当的女生大多有归依,选择范围相对更小,目标群体缩小。

所以,28岁,在父母心中,要结婚了;部分朋友同学可能结婚了,早点的可能抱娃了;没结婚的可能有稳定交往对象,准备结婚了;而自己,看著办吧。也可能生活际遇,还没碰到那个让你恨不得一头扎进婚姻的女孩。

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卤水呢?

我一堂弟,一表弟,27.8岁时,父母急得团团转,催结婚,他们均无所谓。现在都过了30,父母反而懒得管了,都明白一个道德:皇帝不急太监急。


不需要,结婚本来就不是必须的,你怎么舒服怎么过,自己舒服才最重要


看你怎么想。想成家就赶紧相亲,差不多的就结了,不然那就等等嘛


前提是你自己富足,精神和财务。


没听哪个名人说过啊


遇到合适的就结婚吧 别耽误


深圳大龄剩女年龄高压层就是28-33之间,大量28-34大龄女生,10个疯抢一个优质男


到平均死亡年龄 难道就要去死吗


如果自己不优秀,不漂亮不够帅,没有钱,背景不好,很大程度遇到的对象也是那种人,所以有没有恋爱结婚也是差不多的


嗯。

这个年纪,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到了结婚年纪啦。

就算你不急,你的家人一定也会很急吧。

所以,对感情这件人生大事,你至少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吧。

单身的时候,对于朋友家人介绍,一定不要太反感和抵触,抱著试试看的态度去接触,说不定就有意外收获呢。

然后就给未来对象不要设置太多条件限制,这样遇到真爱的可能性很高哦。

有段话分享给你:

有点跑题哈哈~

上面主要还是说的心理方面,生理方面,如果你想要孩子,那真的是要抓紧啦,大龄产妇风险高,生完孩子身材恢复也慢,所以30岁前生孩子最好啦。

以上,从心理成熟方面和生理健康方面,28岁都不小啦,抓紧吧~


不需要,可以的话单身一辈子也挺不错


结婚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需要时间相处磨合后在结婚会比较好。同时双方都有结婚的计划,不然结婚后会问题多。


如果根据女性育儿年龄是最好不过了,因为后面你再想要孩子,对身体影响很大,如果有宫寒更难。其次,年龄大选择对象难,基本男方年龄30+甚至更高,男方带著孩子也不好,毕竟后妈难当。后妈真的难当。不要给别人当后妈,那是幼稚的想法。

如果是事业或者个人,什么时候结婚都可以。前提不在乎以上所述。


不是说28岁必须要恋爱结婚,而是说,28岁之后,无论男女,选择都少了很多,找到自己喜欢满意的人的概率更小了。一方面,自己年龄优势不在,另一方面,许多同龄人结婚生子,自己选择的范围也变小了。所以,趁年轻,恋爱结婚,顺其自然,不是很好嘛


顶得住压力,duck不必


是的应该抓紧时间恋爱了,还有两年的时间就到非常尴尬的年龄了,阿姨级别了,你条件再好也没有什么优势了,男人是喜欢年轻的小女生。皮肤细腻,青春活力。


传统观念,男子逢双结婚,28岁不结婚,就要等到30岁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的问题

但是今年27岁,很想要个自己的家,有温暖的丈夫和可爱的孩子,一家三口每天都在一起

这个是我今年所幻想的最好的日子


没有什么是必须的,跟著你的心走


为了结婚而结婚,其实挺没必要的。对自己对另一半都是一种不负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