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临近,目前也不开学,算是异地,要主动去找他吗,有些失望拖延症太厉害了还是不够喜欢。


别邀请我回答这种问题了,我一天回答的太多了,啥JJ冷淡期,受不了,啥BB,不给你买东西,女孩事好多,想这么多干嘛,不去多做点有用的事,我网恋对象,说啥买啥,我才烦恼呢


这种事作为妹子不太建议太主动吧,试探为主,疫情这几个月很多人网恋更像是是寻找一种精神寄托,如果属于这种情况建议题主也别太当真,沟通方面建议寻找共同话题为主吧,可以委婉的提一下,如果还是没回应那就趁早黑名单,免得越陷越深。


三个月就冷淡期?我们都78个月了,还在腻歪


远离这种男人吧 渣男一个 多半想免费睡你


我要不要主动问一下什么时候见面呢,之前提过一直没有行动,我都忍不住了,520还准备了礼物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准备。


算半个过来人。女生一定要爱自己不能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变得不像自己,至少要让自己开心而不是一直处于怀疑猜忌状态,如果真的感觉不到半点他对你好的话就果断分手。


这时候你要问问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如果真的喜欢,就主动一点,大胆去做,展示自己,他可能是没有新鲜感了,态度略微冷淡,这三个月的的了解他喜欢什么应该知道一些,试著把他拉进你的话题,探探他的想法。如果不喜欢,黑名单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