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交学费时候送的


当然是充话费送的啊

我说真的…真的是充话费送的,我不是来搞笑的!!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当我正想去充个话费,发现朋友圈有个同乡正好帮一个师兄发了朋友圈,大概内容就是跟这个师兄充话费充一百送一百,作为大一的新生的我当然不能错过这个优惠啦,(这个优惠是大一新生才有的)再加上我发现这个配图上的照片还有点帅嘻嘻嘻(图我没找到)

后来充了话费不了了之了……我们就这样成了网友…

讲笑,那时候的我还没有心动的感jio

上了大学认识了一群爱吃宵夜的好朋(pang)友,于是我就开始我一发不可收拾的宵夜黄金档。

巧的是有一晚上我吃完宵夜开开心心的发了条朋友圈

用我朋友的失恋勾搭了一个仔,真是对不起了

后来就开始了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著啦

再后来就天天聊,正好周末我要回家,就开玩笑说送我搭车,没想他真的来了,也算是第一很正式的两个人一起聊天心情十分忐忑哈哈哈哈

那次周末回学校的时候正好他要参加比赛,不能来接我,我又刚好错过时间改签了高铁票,等我赶到的时候正好轮到他才艺表演,可能这就是缘分叭,一切都那么凑巧,虽然那晚我站在边边上,穿得十分臃肿(我怕冷hhh),而他在台上一眼就看到了我。当大家都以为他准备的歌曲是丑八怪时,他却看著我的眼睛唱了一首等我回家。

然后那天晚上他抛弃了他的小伙伴带我吃了宵夜(其实是我前一晚的强烈暗示),然后这就让我们两个暴露在了我们当时唯一共同好友面前hhhh

现在我们有好多共同好友啦~

说要骑我的车车送我回宿舍的时候(这是在一起之后的~)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啦~

放寒假的第十四天,想他??


我是我们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的摄影记者在来大学的第一届校运会中需要拍摄一些舆情照片

男朋友高中曾是体育生 即使大学专业不是体育依然参加了校运会 并且在团体比赛中4??100取得了好名次 我帮我们系拍摄获奖者的合影留念和采访

4??100选手里还有一个我们班的男生 我和同学打招呼 忽然瞥见旁边一个很阳光笑得很温暖的男孩子对我笑当时我强装淡定 其实内心都化了hhh

拍摄结束后 想了很久 问了同学他的联系方式 相处了一段时间后 真的觉得对方都超合适 我们就在一起了

后来和男朋友提到过相遇的那天的场景

我说: 那天阳光太好了 我被你一个笑就骗走啦 被你占了这么大的便宜

男朋友说:其实那天拍照留念我就一直注意你 觉得你又可爱又温柔 我走时还回头看了好几眼 你加我微信时我还开心了好久

有的时候你和他真的有很大的缘分 但也许就是因为双方都不主动而流失了 答应我 如果心动了 请一定不要留遗憾噢

主动 故事才有开始


我可能以后会是个富婆 他可能还没出生呢^o^


第一次写知乎回答,看到正好是消息提醒里的第一条,就想顺手点开写啦。

我是在大学院辩论队里遇到男朋友的。我们是一个学院,但不是一个系的,我比他高一届入学。

在作为学姐去当面试人员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了他,穿著灰绿色的运动T,休闲长裤,运动鞋。本来就长得很高,然后很有礼貌又很有气势地站在那里,就感觉很端正。后来的发言也很有条理和逻辑性,那种综合下来向我传达的感觉,让我印象深刻。

在学校运动会赛场上偶然看到他跑长跑,在学院小型才艺比赛上下意识留意他的名字,在其他院新生辩论赛观众席上坐著,遇到了迟到看比赛找座位的他。这些机缘巧合让我一遍又一遍地对他本人和他的名字印象更加深刻。

辩论队招新完了,队内采用师徒制的带队模式,我和他就成为了师徒关系。(虽然我觉得这也是巧合,因为同辩位的姐妹们选完徒只落下了他没被领走。但后来也有姐妹问我:为啥一直反复说想收那一个小朋友。看来也不全是巧合惹)那个时候关注点其实更多是在,师徒感情上面,想著怎么才能让我这个菜鸡带好这个起点不低的崽。所以没怎么往那个方向想。

后来因为辩论队招完新,就要开始准备校级比赛,所以基本上从第二周开始,我们每天都会在队里见面讨论。每次讨论完和比赛完他都会主动来找我聊他的想法,每次说著说著,一起回寝室的一队人,最后都是我们俩落在队伍后面,边说边走。虽然当时心里没往那方面想,但是会不自觉地走路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让我开始有这种:自己可能不对劲的意识,是有几次讨论的时候,看著坐在我旁边认真思考的他,我心里竟然某名有一种想靠上他胳膊,想握住他的手的冲动,以及在个别梦里我会梦见我笑著从背后抱住他,我抬起头看著他也冲我温柔地笑回来,这种类似的情景。很甜,就像恋爱中的人一样。

但是这种梦又挺让我惊慌失措的,毕竟我们还没认识太长时间呢,又有一层师徒的关系在里面。但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我知道了,我可能不太对劲了。所幸,我没怎么表露出来,只是每次的讨论,都让我们更近一点,从聊天的方式到彼此之间的距离。这期间还穿插了几次下雨天,我一个人吃完饭没带伞麻烦在附近的他送伞以及帮忙带领快递。

每次我们队里讨论完,回到寝室,我又会和同楼层的队内小姐妹夜聊一下,一开始还是单纯的辩题,后来就变成了感情问题的深夜电台。她告诉我她的事情,我分享我心中的这份又激动又不安又困惑的经历。她经常打趣又很认真地告诉我她看到的双向暗恋的蛛丝马迹。但是我每次都在心里默念:世界上最大的误会就是误以为他喜欢你。然后笑著跳过这些话题。

在新生赛准备中有一场我们一起上场的辩题,第一次抗这种事情,我其实挺有压力的,有一天晚上讨论完情绪有些要崩溃了,头痛焦虑难受这些都混杂在一起,我整个人都很压抑。那天晚上回寝路上我第一次顺著我心里的冲动,走在他右边的时候带著帽子在他的手臂上靠了三秒钟,是说完一句:我真的头好疼。的时间。然后那天晚上尽管头疼还是继续,但压抑感早就所剩无几了。

那场比赛我们赢了,但下一场我们队没能赢下来。比赛止步也意味著每天的见面讨论状态结束。输比赛那天晚上我们走在队伍后面边吐槽边分析,走过奶茶店他突然说想请我吃冰淇淋。一直不觉得有什么的我突然有些后知后觉,又不敢确定,只是表面平静的说好啊。

第二天约他中午师门聚餐,实际上只有们俩,一是我的师父快要退圈了,二是我确实想在那天表明心意。自从我意识到自己的想法之后就一直被它困扰著,抱著一丝希望但更多是想让自己能冷静下来,来个痛快的想法,我决定在我们以后会减少见面的第一天跟他说明。这样即便被拒绝也不会太尴尬还有各自冷静的空间。

但我没能有勇气说出口,只是吃完午饭在学校多走了走就回去了。那天晚上又一起出去看了电影。看完电影送我回寝室的路上,我还是没能说出口,于是我说在楼下多走一圈,在我们的气氛到达最尴尬的那个点上。我停下来说:有件事,我觉得还是你知道比较好,我有点喜欢你。我是第一次看到他说话用那么多emmm,emm,emm。他说他也有一点喜欢我,但他不确定,想再接触一段时间再了解了解,再做决定,这期间说了三次我不知道(现在看来似乎是为了掩饰害羞的停顿用语吧哈哈哈)两个人傻笑著往前走,他又问我以后怎么喊我?我说:别叫师父了,喊我的名字吧。

后面三天我跟同学一起出去别的城市做社会实践。从第三天晚上起的一个星期里,我们每天晚上都约著在校园里边散步边聊天。那一个星期差不多走完了我们所在区域的大部分路径。后面的一个晚上我约他一起去看江边广场的音乐喷泉。出地铁的时候他牵起了我的手,我先是震惊然后抑制不住地开心得笑出了声。出了地铁手就松开啦。看喷泉的地方人有一点多,他可能是怕有人挤到我吧,我隔著厚厚的外套感觉到他的右手搂著我的衣角附近,喷泉没看什么,倒是在感受著他的手忽近忽远的不安力度。哈哈哈

看完喷泉我们一起在江中心的石板路上走走,那条路很难走,石子不平,三个人并肩的宽度。那段路还挺长的,我们就牵著手,在那上面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著。路的尽头是江心洲,我站在那里拍了一下实际上什么也拍不出的夜景,然后被江上的风吹出了鼻涕。他小心又克制地搂了搂我,想帮我挡一下四面八方吹来的劲风。实际上是把我怼上主风向的风口。哈哈哈哈哈,然后我们没站多久就扶著彼此的手原路,走回去了。走向坐回学校公交车站的时候我们也一直牵著手。我其实心里觉得甜也觉得很难受,我不喜欢暧昧,再喜欢一个人,还是会不喜欢暧昧本身。我又一次把气氛推向那种尴尬的沉默,然后问清楚我们这样在他看来算什么?emmmm,emmm,我觉得,emmmm,算是确定关系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心里真的开心到放烟花,但还是抑制住自己的外在表达,只是笑著嗯了两声,外加步伐轻快地跳了两下。后来那公交车硬是等不来,计程车也打不到,我们就干脆牵著手,我蹦著跳著跟他边走边聊。估计得有十多公里的路程吧,我俩就这么开心地走回去了。一路上谈了许多彼此之间的想法,好奇地闻著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不对劲的,有没有发现对方的不对劲,哈哈哈,总之是个很美好的夜晚。我想我这辈子都很难忘掉了。

这就是我遇到男朋友的故事。

说真的在这之前,对于谈恋爱这件事会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基本持长期否定态度,直到他的出现。一切都很意外,又刚刚好。

希望我们能尽可能长久地在一起呀!Y我每天都更喜欢你一些惹_(:D)∠)_爱你!么么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