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国庆结婚,我感叹他这么快就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并开玩笑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我以为他会夸张地叹口气,连连称是,没想到他不赞同我这一句话。

真正懂得爱情与婚姻的朋友们,谈谈如何让婚姻成为双方更完美的动力?


我单身,但其实我觉得婚姻和人生老病死一样,两个人刚开始认识,就像你刚出生,都需要了解;两个人决定结婚,就像你刚毕业步入社会,所有技能,经验都需要学。两个人吵架就像你生病一样。而当两个人子孙满堂,先后离世的时候,生命也就终结。其实也不能说婚姻是坟墓,婚姻其实就是让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爱你的人,只不过你余生都需要不停的努力奋斗,为这个家而打拚。所有做的事情都要首先考虑家庭。所以婚姻被称作像进了坟墓一样。


确实是把活死人困在里面出不来


那要看彼此是人是


别对婚姻太过期待,也别对它太过悲观,把自己过好了,照顾好自己,和谁过都能幸福。


婚姻是爱情 的坟墓,最起码很安稳,比起死无葬身之地要好太多,有人爱,有人疼,有人问你粥可温,有人为你等黄昏,真的相爱的俩人结婚是很幸福的,干什么都美好。


得了吧,对于智商,情商差的人,小升初考试都是个坟!

高考是个坟,靠驾照是个坟,求职是个坟,晋升是个坟,

别动不动就扯到婚姻里,承认自己的不足,多看书多看世界,提升自己的高度,永远也不晚。


婚姻生活里的柴米油盐酱醋茶会把双方的激情和浪漫磨完,剩下的那就只有平淡和一地鸡毛


我觉得是因为当一个人结婚以后,他(她)会不得不放弃某些东西,而婚姻就将其埋葬了(大概是这样的吧( ˙-˙ )...)


葬送了太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