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去了解他。是否在感情中受过伤,还是因为其它原因。找到问题,才有办法去解决。 喜欢就大胆去追。做出努力。


我猜啊,就是聊到他想谈


表明心意,如果他还表示不想谈恋爱。可能只是不想和你吧,做朋友或者放弃


我也是

追,追不到手也要做很好的朋友

保护好他


他不是不想谈恋爱,只是不想和你谈恋爱。

(原谅我说话比较直,我只是想让你看清事实)


我现在就是和你一样的情况,如果不在意外界、不在意他的那些说法,其实自己是可以很大胆很热情的去追的,但是你总是从他哪儿或者从他朋友哪儿听到他不想谈,说实话心里很难受。但我觉得我还算比较好,因为我们班男生都知道我喜欢他,要追他(他和我不是本班的),所以他们就总是帮我留意他。我的一些朋友姐妹闺蜜也都是助攻,但我觉得我比较算幸运的是他的兄弟,就和他玩的特别好的,知道我喜欢他,就真的是神助攻,他的一些爱好啊,回去做的一些事啊,对我的看法啊,基本上都能从他兄弟哪儿知道……但我算不上顺利,因为他现在真的不想谈,我也没让他现在就拒绝或回答我,反正我先主动,就看他自己的感觉了。所以,总结来说,多找些帮手,尤其是让他身边的人知道你喜欢他,要追他,让他们帮你,但最重要的一点,你得先让他知道你喜欢他,向他表明心意。我能帮的就只有这么多了,毕竟我自己现在也很苦恼啊,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个男孩子,第一次去追一个男孩子啊!


我和你遇到了一模一样的情况,呜呜呜呜好难啊!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