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人可以不断地谈恋爱,一个接著一个去爱别人,这样的爱是真爱吗?岂不是每一任都不具备真爱的唯一性?


为什么人除了三餐,还要喝奶茶吃零食,这样身体能吃得消吗?三餐真的还有必要性吗?


爱不是连续的,而是脑电波间隔的某个点迸发的火花。你可以理解为对一个人的爱是时间赋予的相对连续性,只要中断,就不排除爱上另一个人的可能。


我理解,恋爱是过程,真爱是结果,结果又可以变成开始。爱来爱去,爱可以自由,也需要约束。


谁跟你说有爱。是她好他也好


人本性如此


爱不会消失,爱会转移


因为我们每和别人认真相爱一次就会成长蜕变成一个新的我们自己呀,如果要是能够遇到和自己成长轨迹完全一样的自然不会遇到分手了,但是新的你也会遇到另外的灵魂然后开始认真相爱了。


爱情的真爱具备唯一性,但亲密关系没有唯一性。恋爱是亲密关系的养成,不是爱情。爱情是先存在而后建立亲密关系。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之后,才是亲密关系的建设。爱情在恋爱没开始之前就已经存在,如果爱情不在亲密关系之前建立,那么亲密关系本身就不具备唯一性。


爱会在某一瞬间消失,可能不是你不够好,只是你已占据不了他(她)的心房了。


人可以控制自己多巴胺的释放吗?这个问题从生理角度想就容易想明白了


万花丛中过,抑或百草园中行;他(她)只是还没遇到那个应该珍惜的人!


人可以一直爱一个人,问题是,宁配吗?


有些人就是这样 只要她和每一任在一起的时候撕逼爱对方的 那就是真爱 没有说一个人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 这样的存在太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