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粉丝带著滤镜看明星,无法看到真实的他们,更加无法走进他们的内心。反而粉丝对他们的那种「关心」还会让他们感到烦恼和不知所措,给他们一种自己被当成「怪人」看待的感觉。


高处不胜寒吧。

越多人关注,就等同于更多的人每天拿著放大镜看自己。

言行举止都要被过分关注,尤其中华上下五千年深受「儒」的影响,街头大妈都善于运用道德捆绑约束别人。

怎么做都不可能完美,怎么做都有人挑刺,世界上总没有完美的人,但免不了很多人都以挑剔的目光看待他人(实际上是有嫉妒的成分)

所以生活在镜头下的明星自然是亚历山大,压抑著负面情绪,每天都要微笑,要说一些带给粉丝正能量的话,时间长了,如果无法调节自己的情绪,就会产生心理疾病。

其实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心理上的疾病,受生活压力或者学习压力所迫,有时候我们穿一个衣服出门被别人批评都要不爽一下,更不用说明星了,总有人吐槽,她还得表现的大度得体。

推己及人,都不是圣人,自然会产生负面情绪。


emmmm因为明星多多少少有人设吧。

粉丝可能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喜欢的是他的人设而并非是他本人。

而且粉丝就算很关心,但是又不能时时刻刻陪在人身边这样的。

就好比如,难过了,再多的安慰也抵不过一个拥抱。[仅个人观点]

在得不到理解,行内压力太大,还要费心看自家粉丝有没有撕x,不管做的多好都会被黑的情况下,心理承受达到一个临界点,就…会抑郁吧…


谢。粉丝并不能真正理解他们吧,毕竟有些脑残粉的想法也不是很能让人理解。明星并不是像他们表面说的那样,有了粉丝就幸福有了粉丝就开心了。记住啊,他们就是普通人,就像你现在的工作一样,他们的演艺活动也是工作。你在工作中有压力,他们一样也有。


一个人的心得了病,除了他自己以外,任何人都没法帮他治好。


就好比你看著一盘菜被端回去重做,即使你的态度好,你能不保证厨师往里面吐口水吗。


你有听说过黑粉么。来自媒体的各方面私生活360度无死角暴露加扩大。还要强撑著这么大的压力笑容满面面对镜头,没有抑郁也有精神分裂了吧。


我们只是看到了他们成功的一面,背后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所以得了抑郁症和粉丝多少是没有任何关系的!


每个人经历的不一样,每个人的抗压能力也不一样,就像我们身边也总会有抑郁患者。而且抑郁症只是心理学中的普通感冒,其实是很常见的。


谢邀

首先抑郁症这个是一种病,患病的原因也非常非常多,你比如说有很多抑郁症患者,那人家父母也很关心她啊,老师同学对她也很好啊,这些人难道不比粉丝更体己吗?本身粉丝关心多就和抑郁症没有什么必然联系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