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找你,但他又不同意,带动著你的情绪,引导著你的节奏,这样会让你的生活越来越乱,出现焦虑不安,抑郁等等症状。想复合先提高你的自我价值,让这个男人找你谈而不是你找他。


谢邀

异地两个月,中间可能发生无数的事情。无论他做了什么,你明确表达想复合,他没有正面回应,就已经说明他的态度了。

这样就是双方还能正常联系,但对方不想复合的局面嘛。你想复合,那就按复合的路走,你觉得没有意思了,就当是个普通朋友呗。


前任频繁找你,但却不是为了符合,那你们这种关系是什么呢?

暧昧吗?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吗?

和他继续保持联系,只会给你带来痛苦,所以断联吧,这种做法告诉他真的渣。


男人普遍的心理是吃著碗里的不忘锅里的,一份真情多份暧昧或许更有满足感。分就分了,痛断一切联系,好马不吃回头草,何必再当别人鸡肋?


挽回最好是有目的,有计划,有方法的去做,这样才能最大的把握成事,挽回不是挽回旧情,是形成二次吸引。


谢邀。情感拉锯战中,对方已经出现窗口,对你表现出兴趣的情况下,需要引导对方确认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