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找靠谱的中介咨询,获取更多信息,先确定好国家,再确定学校、专业等。英语不好没关系,读本科的话,像泰国很多大学对英语的要求都不高,而且像我们这边还会请专门的外教来给学生零基础学习英语课,贯穿四年,真正做到让学生提升。


你好 同学

如果你真的确定了要出国留学,那么就要尽早开始准备做一些规划,了解各个大学的招生标准,然后开始准备起来了。

不要担心英语成绩不好,可以现在开始学,报班什么的都可以,努力提升英语水平,实在不行国外也有预科和语言班,都是可以的,看哪种更适合你。

国外除了英语授课还有小语种,比如韩语、日语等等,如果你觉得你更擅长韩语或者日语,那么去这两个国家留学也是可以的,当然,大部分国家还都是英语授课,所以如果想让自己选择性多一些的话,那么还是抓紧时间提升英语水平吧。

先弄清楚自己的留学预算,哪些国家你能去,哪些国家对你来说经济压力太大,先确定好留学规划,然后再去了解学校。如果不知道该怎么准备的话或者不了解意向国家具体的招生流程等等情况,可以随时斯信留言给我们的哈~

那么,申请加油哦!


有考虑日本留学吗,不需要英语的大学也不少,一般只要留学生考试和JLPT考试成绩就可以报考,每年花费在15万左右,还可以打工。一般办理途径是找国内留学中介办理前期签证与语言学校,然后在日本读语言学校时参加留学生考试与JLPT考试。


中专生能有想出去国外留学的想法,其实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针对你现在情况,中专没有太多的文化底蕴基础积累。直接出去国外留学语言要求肯定很难达到标准,而且国外环境也一时半会适应不了。比较建议同学你选择可以在国内读三年,最后一年才去国外学习的国际本科。选择国际本科针对你的文化底蕴成绩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培养过渡期,三年期间都可以在国内名校学习,还开设语言课程,也不用担心英语不好的问题。

如果想考虑这方便建议优先考虑国内外名校合作的国际本科,国内名校安全可靠不用担心被骗。可以参考一下暨南大学3+1国际本科,是属于国内外名校共同合作,有这个考虑可以看我发布的详细资料。希望能给到你帮助。


谢谢邀请

1,中专文凭,国外不认可这个文凭哦

2,可以用高中三年的成绩单申请,也可以去不要高考成绩的国家去读本科

3,只能重读本科哦

4,预算读完本科下来,多少钱?


不知道一想要留学想了多久。如果能早点付诸行动就离成功会更近一步。想留学就抓紧开始好好学英语,然后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定时间方案和留学计划。根据家庭经济情况定留学国家,包括早点跟家人商量看是不是能够支持你留学。事情需要一点一点去做,行动起来。


可以选择日本留学,不过需要题主注意的是,报考日本国公立大学需要雅思或托福成绩。

中专生和高中生去日本上大学的话,流程通常是日本语言学校过渡,然后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eju)和大学校内考,成绩合格后进入日本大学读书。


英国有排名40-60 左右的学校,可以专升硕,直接参加学校内测就可以,自荐


中专毕业生可以考虑泰国哦,申请读本科,语言的我话不用太担心,学校会有相应的语言测试,没有通过的话上语言强化课就好了,只不过时间是由你的测试水平而决定,长的话半年到9个月都有可能。


不一定非要英语好啊,可以出国上预科学习语言啊,我是高中毕业来的乌克兰,国外的环境也更有利于语言的学习


谢邀。

题主的情况可能有些复杂,因为留学生的竞争越来越大,出国党的实力不可低估。以我个人为例,在中考失利的情况下仍然到达全江苏排名第五的普高分数线,目前在某国际班中也不过中等水平。所以题主的情况想要申请美国或英国名校较为困难。至少,冲刺压力在peer pressure下会很大。

不过有志者事竟成,只要题主现在开始非常努力地刷标化,参加各种活动或者比赛拿奖,美国前50和加拿大或者澳大利亚的前30希望还是有的。英国的也可以试试,但英国方向更重视校内成绩,所以题主不占优势,除非在外面机构或自学一套国际课程。

总而言之,nothing is impossible, once u have a dream, just be resolute and fight for it!!!


英语不太好,可以尝试学习一下小语种哦,可以在网上多了解一下不同留学国家的差异化和性价比,祝您一起顺利!


有这个想法还是非常好的,现在就是要拆解大目标为小目标,像我现在今年把雅思稿定即可。你也可以的,一步一步做。


北京交通大学国际本科有韩国项目,零基础可以学习,如果想学习英语,可以报名马来西亚项目。


不建议留学,劝你留学的都是中介,国内中专现在可以升大专或者本科吗?如果行可以考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