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有腰椎间盘突出,去了北京几家权威医院问诊,都说我的腰突的程度比较轻,不至于像我说的那么疼,并都让我去看心理科,然后做了个量表,显示我有轻度的「躯体化倾向」。

2.我个人,大约从小学(7.8岁)就有一种心理问题 : 与陌生人或不熟悉的人当面说话或打电话时,开口的那几个字或音会很难发出,有种「如鲠在喉」的感觉,胸会闷,心跳会加快,但最终说出来后,后面的话语就不会困难了。我还总结过,在发「ao,er,ni」的音时会比其他音更难发。

请问,各位知友们,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去处理,或有推荐某机构可以治疗我这种情况的,感谢了。


只做量表,是不足以做心理评估或心理问题诊断的

建议找医院心理科的大夫、心理治疗师,或找当地的心理咨询师面询


大约是某些情景遗留在身体上的紧张恐惧记忆,可以通过潜意识或者意识层消解。建议做咨询,欢迎了解一境心理。


啥心理问题


心理问题很大的话,建议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对自己负责


只要你心里想著,管他谁谁爱谁谁,就不会有心理问题了


希望能够帮到你,陌生人。我有官能症,就是疑病症。大概是10年开始发作,经历了不解,坎坷,自己治疗自己,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了,你的问题我感觉也和官能症很相似。这种是幼儿某些原因造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