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生产一款不用电的衣服甩干机,也可以甩干运动鞋,纯靠人力但不费劲,衣服甩干效果不比通电的差,外观跟普通水桶差不多,零售价格在150~180之间,请问市场前景怎么样?


先让各大洗衣机企业生产不带脱水功能的洗衣机。
我觉得大学宿舍的市场还是有的


甩干效果是产品的基础,如果效果没问题,仅仅是达到了最低要求,然后想一下使用场景,人力甩干这事通常什么时候出现?比如刚玩完漂流,激流勇进?旁边放几个甩干桶?那还不如用电的吧。家里用?占地方啊。学校里,能竞争过投币洗衣机么?


现在绝大多数洗衣机都有甩干功能,所以你要先调研有没有单独需要甩干机的市场需求;如果有的话,无电应该算是跟同类甩干机的差异化卖点。如果没有这种需求,看下你们是否可以创造新的消费需求,这个很重要。


所以是靠仓鼠吗?


这个不用研发,直接套用旋转甩干拖把核心原理,修改受力方式,把篮加大即可,特殊场景和使用经济性注定是小众产品,衣物有人用手拧干的高效便捷?

小规模制造成本60元以内就可以解决。

先声明非广告,下面来自某电商的原理视频,非利益使用,侵则删


我觉得挺好

大部分大学宿舍不让用洗衣机的。

一个外壳加上一个人力驱动的内筒,相当于一个人力洗衣机了。


估计很难有市场
洗衣服的时间都没有,还有甩干的时间?

其实用不用电无所谓,关键是甩干效果和产品质量。


我觉得重点应该放在甩干效率和效果上,从产品的核心功能出发好点


麻烦来几位大佬点评一下,谢谢~

说实话...题主,已经有人在做这个了,你可能晚了点(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