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这样,涉及到米,就会拉很长的战线了,首先确定获奖人的各种信息是否正确,然后做表往上报,最后到大家手里基本就是压岁钱了


我们这边一般是12月份发奖学金。昨天老师还私聊我要我的相关信息呢,说发奖金用,所以如果今年获奖的同学可以期待一下啦,过几天就可以收到钱钱了。

当然,这里的奖金主要是一般性的奖金,如果是比较特殊的,或者一些学习补助的,发放时间可能有所偏差


学校有钱就早点发,没钱就少发,晚点发


一般成绩出来,评优完了,大约过1月就到账。去年有疫情,就发的有点晚


一般来说都是要等一段时间的,像我们吉大,从公示结束到正式下发,有一个多月的时间。

毕竟这是涉及钱的事情,学校还有各种自己的事情,晚发一些自然也很正常。当然如果著急的话,可以问问自己学校的具体状况。


应该不晚吧,是有规定统一时间发放的,具体还是看各个学校的通知。


各个学校不一样


我的学校基本上都是在放假前一两个月


是的,10月份放榜,现在也没有收到奖金。但是可以理解,毕竟涉及到money,数目也挺大的,还是需要层层核查信息上报,盖章同意,拨款发放,而且人数多,工作量大。


是的、我们学校到现在还没发


大概是今年疫情的原因,发的比较迟,但是我朋友的学校11月2号发了,我们学校到现在还没有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