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怎么努力,你怎么别扭?

你是想说自己想跟别人过不一样的生活吧?人跟人本来就不一样,没必要去跟别人比。你现在会感到别扭说明你不是很确信自己的想法是对的。去找到你真正想做的事,努力不努力随你。


看到别人努力,你心里别扭,是因为他的努力让你内心不平衡了,对方因努力而变的更好,这就让你潜意识觉得自己不如人家,显得自己比较弱。具体怎么办,你自己也努力啊,你付出努力,自己跟自己比,只要每天都比前一天的自己有进步,就慢慢的超越自己,跟别人比什么时候是个头?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比起来无穷无尽了


嫉妒羡慕恨,不如自己好好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来的踏实

你也去努力一下,看会不会别扭,没做过的事没有发言权你。


那你应该努力啊


你的心理别扭是怎样的一种别扭?是觉得别人这么努力,而自己一点都不努力,觉得一点都不上进的别扭,还是觉得别人的努力让你产生了一种嫉妒的感觉呢?又或者是其他的情绪?

如果觉得别人这么努力,相比自己一点都不努力,你可以需要改变一下自己的现状了。别人的努力要成为你的动力,别人努力能够激励你努力,或者让你开始努力,此时你的心理可能就不会那么别扭了。

如果别人的努力让你产生了一种嫉妒之感的话,那你是不安于现状,但是又不能做出任何改变。你会觉得很难受。这个时候,你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要不要做出改变,如果不改变对于你的现状来说也是很好的,其实别人的努力也与你无关。但是你需要改变,那么别人的努力就可以激励你了。

看看自己未来要走的路,建立自己的一个评价体系和适合自己的方式,这样就不会看见别人如此难受了。


比他更努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