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很多人給了我力量,分手二十多天了,知道他有新歡是第五天,我們是大學同學,社團認識,圈子基本無融合,現在所有聯繫方式都被拉黑了,他很排斥我。冷靜下來以後,還是在為未來遺憾...我好想知道,真的還有機會嗎,我該怎麼做?


想想他能對你這麼狠心絕情,就壓根沒有愛


任何感情其實只要對方沒有結婚,而你有足夠的耐心和技巧,挽回概率都是99%

首先不去計較你的男朋友是無縫對接還是出軌,總之對方是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要脫離這段關係,至於用的是什麼方法已經無所謂了。而讓他想要脫離這段關係的原因才是你們感情失敗的真正核心,找到這個原因,才能治本。

例如有的男生覺得,談的沒新鮮感了,那麼就增加你的個人魅力,有的覺得談的太累了,整天吵架,不想繼續了,那麼就改善一下溝通的方法。基本上都是,戀愛體驗極差,所以才會離開。畢竟談戀愛本身是為了獲得正面的良好體驗,並不是來受氣或者浪費精力的。

所以你找到根源問題,然後解決,還是可以複合的。


那就去,畢竟愛過,青春就是要瘋狂。

1,首先復盤一遍,看哪裡出了問題,把自己的和他的,和你們的都復盤一遍,

2,自己想想清楚,這些問題哪些是可以解決的,想好對策,哪些是原則性不能解決的,不能接受的,然後不能接受的這些你需要做個決定

3.想通了之後,去找他認真聊聊,把這些問題都聊一遍,看到底出在哪,哪些能協商,哪些能解決,哪些都接受不了,

4,這個過程,有一個技巧,找講對方想聽的,再講對方能接受的,然後再講你想講的,

5,但像你說的,無縫對接,基本是早有預謀,而且男的比女的現實,因為看問題一般比女的深,也一般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所以,可能出現幾種情況,1,他還願意複合,會認真跟你聊,2,他不願意複合,為了維持他的假深情,不渣的形象,假裝跟你認真聊,但聊的過程他一定會逃避一些問題,咬住一些問題,說這個他接受不了,或者傷他很深,甚至打壓你,這個時候你千萬不要相信他說你的一些缺點,因為他就是要和你分手都,讓你覺得都是自己的錯,自己配不上他,因為他不能暴露和承認他的自私,如果你信了,這對你將是毀滅性的打擊。也許在你看來根本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最後不了了之,面子上是好聚好散,3,他根本就不會跟你聊,說他最近工作有多忙,壓力有多大,生活有多痛苦,其實就是想甩掉你,

這些只是我分析的幾種情況還是要往好的方向想,畢竟愛過,就認真去對待,想挽回,就去!這個時候別聽別人說你傻,你就逼自己忘掉,這個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因為勸的人,都是根據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內心來衡量所有事情,她們並不真正理解你的感受,但是,菇涼,但是,如果對方已經不愛你了,你心裡一定要有數,不愛你的人靠不住,瘋完,鬧完,就要結束,開始生活,不是讓你去挽留,就是纏著不放,只是不想讓你留有遺憾,起碼努力過,努力過了,不行,只能當過客,開始新生活。

願好!


抱抱啊,不要慌,慢慢說,他現在是和別人在一起了嗎?

其實只要對方沒結婚,有了新歡還去堅持挽回,並不是一件不道德的事,因為男未婚女未嫁,都是公平競爭,所以還是各憑本事。

當然,你可以去爭取,有技巧的去挽回,而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去鬧去破壞,明白吧。

女人要聰明,要會引導,見縫插針,要有信心,他早晚會回到你身邊。我前任因為和新歡相親,把我甩了,但我後來就是這樣慢慢挽回了他,並且即將結婚。

希望我的經歷可以幫到你,加油!


其實,你如果想死心的話,就找他複合,就算複合了,你最後有可能會死得更慘。


那得看分手原因


謝邀。我曾經有個扯了4年的前男朋友,很帥,剛在一起時候對我特別好,但是一時的激情不會永遠存在,久了雙方的缺點都會出來。再加上我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他身邊老有女生靠近,我們經常會因為異性問題而吵架,太多問題了,這種事多了漸漸的他對我越來越不耐煩,好的時候對你特別好,但吵架不好的時候從來都是我的錯,一直在貶低你。在一起的兩年半後他無縫銜接了一個女生,向我提分手。一開始我不知道,直到那個女生開了個微博小號來挑釁我。

因為無縫的事情我跟這個女生吵的很兇,當初還截圖了,雖然不會原諒但估計也是受害者,所以不發了

前男友一直不承認他無縫,

後來我掛了微博,前男友

這個事所有的問題都是指向我不好,可能我確實存在問題,導致無縫但是會這樣另一方一定也要追究。那時候剛讀研壓力很大,學習不進去,兼職工作又出了點問題,好朋友也不在身邊,課不去上,一天一頓飯,到後面一餐也不吃,天天哭想死。真的很恐怖,那可能是我一輩子的噩夢。

我後來休學了一年。起因我忘記跟他什麼事情爭執,只知道在電話里他一直逼迫我,一直說我不愛他,根本沒有為了他付出過什麼,都是他在付出,說我的付出都只是滿足自己。我像得了失心瘋一樣,在家裡窗台上站著想跳下去,後來有人報警被消防員救了下來。

休學的一年時間我沒找前男友,決定不來往。但是前男友給我發了很多信息,每天說了很多,放假坐飛機到我老家來找我,他說他會改,是的 我傻逼,我不知道我是太愛他還是被精神掌控,然後我心軟了。一年後我回學校的那段時間他對我比剛在一起的時候還要好,但是不到半年,他又一次無縫了,跟的是以前高中認識的女生,那女生喜歡他很久,當初剛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就知道這個女生的存在,那女的一直聯繫他,放假會過來找他,微博開一個小號一直說有多喜歡前男友。

我也不知道我前男友後來跟她在一起是怎麼說我的我也不想知道了。他能這樣對我也能對他下一個女朋友洗腦

她後來被刪了很多,

之後在一起的:

其他的都是她跟前男友雙方可見

我不想回憶了。只是想勸題主別複合,別像我一樣,真的無縫銜接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你執意要我也不勸你,只希望你能幸福。


無縫鏈接或者出軌有沒有實質性的證據呢?還是說自己在瞎猜的,有沒有具體跟你提出分手呢?而且還需要看一下他現在對你具體是什麼態度,所以才能夠對症下藥相對性的去挽回!


別犯jian 健身減肥美容旅遊 提升自己 要什麼男人沒有


重歸於好就是重蹈覆轍,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再讓自己受傷,難過,絕望,傷心,一切離開的人,都是該離開的


正常,喜歡就去追回來,但是如果真正追回來了,你確定你能面對他所做出的這些事情嗎?你能對他沒有偏見? 面對無縫連接和出軌,都是對感情的不忠,或者,他不在乎你的感受,就是醬紫,因為我就是這樣,但是有些東西是忘不掉的,除非你能接受一切重頭來過。


其實事實是無縫銜接還是出軌,重要嗎?重點是他已經離開你了,向前走了,而你停留在原地,分手後複合,你是愛而不得放不下,還是愛而不得不甘心,還是僅僅是對方比你先找到現任不甘心,你要想清楚或者關注的重點是這個,複合以後呢?現在的事情你能做到不介懷嗎?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能消失還是能解決?很多事情沒有人能幫你做決定或者告訴你怎麼做,而是你要什麼,為什麼,然後需要怎麼做?真想複合,策略這種東西還是需要的,只是,問問你自己,值得這麼做嗎?他值得嗎?


如果你們之間確實還有愛情,那就再試試 。如果真的只是你一廂情願 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了。


複合你會後悔的,我就是


不到兩年而已 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慢慢走出來


那就不要發問了,道理都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