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总是可能存在的,我们不能左右别人的想法,很多人不理解抑郁症感受和痛苦。

你可以到学校心理咨询室去跟心理辅导老师谈,也可以让心理辅导老师与你的班主任和家长来沟通,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

去医院的话,医生做的比较多的事情是诊断和开药。当然,你自己最重要,要学会照顾好自己。


我们改变不了他人。他人的言论会让我们痛苦,如同他人往我们的伤口上撒盐一样。之所以会痛是因为我们有伤口。如果没有伤口,是不会痛的,是吧?所以,我们去疗愈自己的伤口才是方向,而非去责怪撒盐的人。如何疗愈自己的伤口,可以借鉴一下这篇聊天记录: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12192974dt_dapp=1


抑郁症不被理解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承受痛苦的同时还会被质疑。

能告诉我确诊抑郁症的过程么?是谁陪同你去医院的呢?

发生这样的事情,建议你找到学校的心理老师,何老师谈谈自己的情况,自己的想法,困惑。

心理老师作为一个专业人员,会对你有帮助,同时,家长,老师方面也可以沟通更顺畅。


被确诊了还质疑你?

由于过于功利,你老师、父母已经失去做人的基本良心。不要理睬他们,他们已不是人。

我是家庭教育师胡老师,希望我的回答能使您有所裨益。

(特别标注:家庭教育师和家庭教师是两种不同的职业;家庭教师是给孩子补习功课的,家庭教育师是指导家长科学教育孩子的。在教育孩子上有疑难的家长或在与家长、老师相处上有疑难的孩子请找在下咨询)

良好的家庭教育才能使孩子臻于完美、获得幸福


你什么都没有问题,因为你都知道自己所思所想,性格成长使然而已,


还确诊了,去百度罗森汉恩吧。

首先脆弱不坚强是正常想像,职责他的人才是真正脆弱不坚强。

其次,反正只要观点跟他不同都会有理由说你,至于好听不听,悉听尊便。

三孤独,现代社会的人只会越来越独立,很多朋友家人能做的事情,已经可以通过社会工具解决了,而且是一个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与数量的趋势。一个没啥不好的。

最后你的描述太简单了,用得词可以解释范围太大,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是什么只能做一般的建议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