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这么多年,今年才发现,这些粉丝真的太吓人了


宋威龙

演员演技不好还护著,以家人之名网友心疼贺子秋,夸张新成演技就都是张新成请的水军,撕同剧组演员,在剧群内涵同组演员

路人说一句演技不好,能把你八辈祖宗骂出来,什么我家龙龙年龄还小,非科班等等等等

宋威龙不仅会被粉丝毁了,还会被老板毁了,于丫头一天到晚净会作妖

粉丝划过,别来跟我杠,杠就还是我对


我来更新了

我昨天在某个以家人之名的微博下回复了一条关于宋威龙的评论,然后让人家粉丝给我举报拉黑了,然后把我微博给我封号了

OK,fine 宋威龙厌恶度+10000000(微笑)


鞠婧祎

看到外面的人在翻鞠婧祎人设问题的老账从未思考鞠婧祎本身问题,只会不停自我洗脑——我们小鞠挡到人家的道了,有人收钱黑小鞠。更不会反省自己上蹿下跳全网出征无限帮大众复习小鞠缺点,替小鞠把令大众逐渐遗忘的75天无限重置了。

这两天b站老邪解说了妹子的作品说了一些缺点,就被粉丝上升成妹子被人黑群而攻之了。又是私信谩骂又是举报人家把他们行为曝光。都忘了肖战割割粉丝网暴带来的巨大不良影响。在这个节骨眼还一副生怕上面抓典型炸不到自己家的样子,简直跪了。

在我看来任何粉丝爱一个艺人最好的方法永远不是只会跑到东跑到西反黑,而是当她做错事时指出她的不足让她成为更优秀的人,同时她一起躺平任嘲渡过被大家批评的日子。本来喜欢一个艺人不就是和她一起变好吗?但现在是啥?有缺点不能批评,只能夸。近些年因为不良营销方式导致国内的各种饭圈里都充斥著戾气,除了鞠婧祎外任何艺人的粉丝都可能因为不当行为踩红线、高压线。只是鞠婧祎是我看到的最明显的而已。


粉丝从来不会毁掉一个明星,如此污蔑侮辱一个群体,反正这么多年我是头一次见,以前也许有但是规模小,所以希望幕后之人能受到惩罚,我也知道有希望有多么渺茫,反正现在作为看客的我们也许会感到唏嘘,但是用这种手法来打击一个群体,真是卑劣,那些粉丝除了是粉丝,现实里也是一个个鲜活的人不是吗?现在我们在台下看戏,下一个就是被看的我们,哈哈


别闹了,粉丝哪有那么大能力,还可以毁掉一个明星?

你说薛之谦啊?求锤得锤啊?薛之谦被毁掉了嘛?人家现在歌照唱,舞照跳,演唱会照样正常开,微博下面依旧欢乐,还有啥?

你说肖战啊?人家被毁掉了嘛?该有的资源照样有,只是稍微受到点影响而已,依然是歌照唱,戏照拍,他偶像的身份依然在,甭管现在有多少人抵制他,可他依旧人气不变。

算算还有谁,算是被粉丝毁掉的?

粉丝要是有这能耐,那各大明星和资源方还不得跪舔啊,可现实中的粉丝好像比这要悲催吧?

真正掌握明星生杀大权的,可不是那些粉丝群体,而是市场,是经纪公司,是资本,更是背后的国家,至于粉丝,好像都是韭菜做的多吧。


韩团粉墨 中国王一博 还有时代少年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