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现在冬春季节嗓子干痒,可能是由于天气变化原因导致。有条件的话可以在睡前冲泡2-3茶匙蜂蜜水。基本上达到强力枇杷露的作用。另外,千万不能著凉。注意脖子保暖,可适当睡觉时佩戴围巾微博。

嗓子干痒想咳嗽,有一部分原因是咽喉炎引起,可购买胖大海金嗓子之类保健品,喉咙痒的时候多含服。

另外,在保证每天身体水的摄入的同时,可以适当多喝温水20℃左右即可。白开水对喉咙有痰或者喉咙干痒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为了防止空气过于干燥,可以使用空气加湿器。空气湿度过低也会导致喉咙干痒。加上空气净化器,保持清新空气。有条件的话卧室可以适当通风。

如果长时间产生喉咙干痒情况,适当考虑是否就医。


你好,这种情况最常见是咽喉炎表现,平时注意禁辛辣烟酒刺激,少吃油腻生冷多喝水,预防感冒,增强抵抗力。

可以考虑口服中成药如蒲地蓝消炎口服液,看看效果,然后的话去医院做一个喉镜检查,排除其他病变可能。

祝您早日康复!


咽喉痒,快用这个小方子试试!小孙老师的视频 · 2927 播放

冬天嗓子痒,咳嗽,,小孩刚刚经历了三天的折腾,,真的是把肠子都要咳出来的状态,晚上睡觉都睡不了

首先,DISS一下百度,没有一个靠谱的,除了广告还是广告!!!!

解决办法:枇杷汁,一小勺,立竿见影!!!!(孩子他奶奶,枇杷采摘的时候,他用瓶子装了一些在冰箱)


人体缺少津液,需要生津润肺


要是上火引起的喉咙干痒,可以多开喝水、多吃水果补充水分,还可以泡点藤茶、金银花效果也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