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个例子,38妇女节,他给我买了400多块钱的护肤品,买完,就说我花了这么多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还有过年那会,我弟弟住在我家,用电和燃气比较多,他就截图给我看,说用了这么多钱,我跟我妈看了,我妈气的都哭了,说以后谁也不去你家,这样的老公,我要离婚吗?


不是扣,是心里不服,如果真抠,根本不会给你买。截图给你看也不是扣,是看不惯,不想让你弟弟住家里。你在得到了礼物以后有没有对老公给予夸奖?你弟弟有没有作为客人的自觉?你的智商也不咋够,为啥还要把截图给自己妈妈看呢?


要看哪种扣吧,如果是本来家里情况不太好,我觉得也正常可以接受。如果是有钱的,这么扣就有问题了


看问题得全面、难道他没有别的优点吗?


谢邀。你的老公有什么毛病,都是你选的。人无完人。可能你下一个老公不扣,但是有别的你不能容忍的毛病,继续换?


400块钱的护肤品?我一支口红都三百多呢,姐妹还是私下和你老公说说这个问题,毕竟日子是两个人过,而且我也觉得这确实挺扣的了,上面那些说你不对的,大多数都是男的吧!


你这么说是不是你在家里没有出去工作,在家主内,老公赚钱。建议你出去上班比较好。


对我不扣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