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不要为了眼前你所谓的喜欢的人而做有关自己前途命运的选择。

路是自己的,未来有太多不确定性。用我舍友话来说,只要你有一丝理智你都不会做这种不负责的决定。

真正的喜欢是两个人都向好的方向发展,最后有了各方面的基础才能为你自己为你喜欢的人带来幸福。你现在做得选择只是为了能和他在一起上个学而已。


感情这东西

最他妈不靠谱


也许跑题了

但是我是想说

自己要走自己的路

依靠别人

或者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终将后悔


我刷完了所有的回答

真的是心寒

也许又要熬夜码字了

感情这个东西怎么讲呢

没办法说谁对谁错

女孩子一般不会找比自己差的男孩子

也许对男孩子来说无所谓

觉得女孩子学历什么的不是太重要

但是我们自己不这么觉得

自己的知识本领永远是自己的本钱

这是无论什么时候都不会背叛你的东西

报志愿的时候听了爸爸妈妈的话选择了省会城市

学习数学 『师范专业』

打算毕业之后当个数学老师

也算是谋生本领

也许我一辈子都是个数学老师 没有什么大成绩

但是也活的安稳 活的舒服


男孩子就不同了

毕竟是家里面的顶梁柱

说的现实些

绝大部分的吵架拌嘴都是因为钱

没有钱什么也干不成

看见喜欢的东西因为没钱而止步

那种滋味没人喜欢

所以女孩子才会找比自己优秀的男孩子


爸爸妈妈的东西毕竟是他们的

我们要靠自己才可以


所以女孩子都喜欢有上进心的男孩子

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建议及时止损

没意义的事情少做


先谋生

再谋爱

有些东西很久后就会明白

其实根本不值得


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都是狗屁

也许以后我们都会找一个合适的人结婚

也许并没有相处很久很久

但是两个人三观相同有著共同目标

也许就能共度一生


以上是修改


一般来说都很惨

哪有什么纯粹的爱情

只要是有一点点责任感都不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路都是自己一个人的

没有什么天长地久


谢邀。我算是为了喜欢的人吧,没有去自己喜欢的学校与地区。从高中我就做了这种选择,大学也是。总算在研究生的时候我开始回到了六年前自己的选择点上。

后悔吗?后悔。但是只有后悔吗?不是!人生的每一个选择都是两面的,我觉得不可能会有只有阴暗面的事情。我上了自己不喜欢的高中,可是也有了长达十年的友谊;我上了哪怕毕业也在后悔的大学,但是我遇到了知己可以畅所欲言。

会有不好吗?有。我本科毕业后三战考研,考上了一个当年高考很容易就能去的学校,本科学校的不出彩是伴随整个人生简历的。我花了7年时间回到了原点,然而我不在是肆无忌惮的年纪。

可从做出选择的那一刻开始,轨迹便已经开始变化,想要回到原轨迹就只能在努力。后悔是没有用的,笨一点就用努力与时间去弥补。

研究生毕业晚一点也才三十,人生还没过一半,何来认命。

什么时候都不是晚了的时刻。


谢邀 千万不要为了一个人改变自己的方向 特别是往低处走

我有一个室友她前男朋友就是啊比本校分数线高出50多分为了我室友来这个学校 后来因为我室友可能眼光太高吧觉得她前男友配不上她 就和她前男友分手了 她前男友一度在我们宿舍楼下堵她 让她不要分手 可是她就是要分手 听说还闹到了警察局 后来分手以后 听说她前男友已经不学习了天天不去上课。

如果是题主正在经历这种问题一定要考虑清楚 如果分数相差不多在十分一下还是可以的 如果相差太多还是该往哪报往哪报 异地恋并不是特别难的主要是有点幸苦 可是异地恋也有他的好处啊(我自己现在就是异地恋啊)

如果不是题主自己有这个困惑 是他人在经历 就不要去管了 毕竟是他们自己的决定 凡事都有利有弊

在面对所有选择时 说句自私的 首先要为自己考虑 一是活著 二是为了自己 其他的除了家人 没有什么能让你放弃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题主有帮助


我曾经为了她 @JunoChung (好像不在知乎了但号还在)复读考上了她的大学。那时候我以为一切都可以重新再来,四年后才发现过去了就过去了,泼出去的水盆子也丢了吧。

到现在我也找到自己的Autumn,生命真是漫长又短暂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