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份gpp团队公布了有锁变无锁的最新方法,卡贴机从此跨出了里程碑式的一步(类似黑解,可以去卡贴),但有好多人还是无法接受卡贴机,不是很能理解


应该说卡贴苹果凭什么要火?


卡贴苹果敢火嘛?价格比官网便宜几千块还是原装 现在有iccid码跟无锁的有什么区别?卡贴苹果火了 谁还去原价购买 不敢火 不敢火 给条活路吧

因为你就说破天去,有锁机还是不如无锁机。我想还原就还原,想插电脑升级就升级,我的机器万一出问题了直接去官方动辄换新机,你能吗?真当谁都缺那几千块钱?


一个曾经用过有锁机的人告诉你,便宜不了多少钱,带来的麻烦远大于省下的那些钱。上国行、或者其他版本的无锁是正道。卡贴不火的原因,可能也在于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卡贴不靠谱。


还是那句话 苹果想封堵卡贴机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看它心情 而且卡贴费电 信号不好。而且因为信号不好会导致更加费电 手机会和基站不停的收发数据还发热


其实为什么不火,取决于现在的华强北商家良心了呀,现在有多少人会没事去抹除手机去还原这些东西,基本上是内存不够了就删掉些app而已,要是商家要黑你,把有锁机当无锁机卖给你了,你肯定不乐意啊肯定要闹啊,分分钟就能火起来的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