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内,有恶露都是正常的。如果42天后,还有恶露,就需要去医院看看了。

我生孩子完几天后就没有血性恶露了,但是仍有恶露持续到一个月,又有血性恶露,直到42天后才干净。


你好,根据你的问题,产后恶露等持续3-5天,浆液性恶露大约10套左右,白色恶露持续大约3周,你的情况产后30天还有血性恶露,建议做个超声检查确定子宫恢复情况。


产后恶露时间长短因个人体质略有不同,如果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不用太担心,好好休息就可以,如果时间太长还没好就要去医院检查。祝好~


正常的现象啊,我也是都是 40多天了,还有恶露。如果不放心害怕身体有异常,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正常的。最长的42天左右才能干净,所以你心里不要紧张!有些产妇往往还会反复,就是恶露看似干净了,过几天又来了!如果在42天以后,还有血性恶露的话,那就要及时就医,通过医学仪器去判定子宫内膜情况。

另外,从饮食调理上,建议喝点排恶露的汤,这样有助于子宫早一点恢复。在42天内,基本上子宫都会入盆,百天内就恢复到生育前大小了,不要太紧张,切记不要用冷水刺激腹部和阴道口,清洗的时候用温水。洗澡嘛,每个人的体质会有差别,所以根据你以往来例假的状态评估,不会痛经或引起月经量变化的,基本可以洗了,会影响的,再忍忍,等子宫恢复差不多!


产后30天如果偶尔有,应该问题不大。我在产后25天,突然有鲜红色的排出,像来例假一样,就一波,后来就正常了


建议去医院看一下。一般正常情况下,产褥期是42天。在这期间,恶露一般持续4-6周。有血腥味,但是没有臭味。

血性恶露一般在最开始的3-4日。慢慢的就变成浆液恶露。就是颜色偏淡红色,一般持续10天左右。然后就会变成粉红色或者颜色很淡的白色恶露。一般持续3周左右。

如果血性恶露持续时间很久,有可能是子宫复旧不良。如果还伴有臭味,就可能合并感染。



有的人恶露会久一点,但是一个月左右,相对就没有那么正常了,可以去医院看看,吃一些促进宫缩的药,可以帮助排出恶露。


我是五十天还有恶露,去医院复查说没有问题,我也就不著急了,后来有稀稀拉拉的 六十天的时候吧就好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