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谈了。

我很喜欢他,从他出道那年开始,也是老粉了,打榜、买杂志、参加应援……只要我能做的我都会为他做。他很多次都说过要我们过好自己的生活,我们在喜欢他的时候也要努力经营好自己的生活,让他成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当然可以以他作为一个择偶标准,但要以实际情况参考,像他那样的男孩子真的是特别特别特别优秀,我觉得世间少有,如果夸他我觉得可以写一篇优秀长文去参赛(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朋友追我的时候知道我很喜欢他,很会投其所好,会很用心的准备一些周边,我俩偶然也会讨论一下他,这是和粉丝谈论起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俩刚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偶尔也会吃醋,感觉我有些过分关注另一个男生,但是我很认真地告诉他偶像对我的意义,也让他有了足够的安全感。他现在也会帮我追星,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也觉得我以后不会谈恋爱了,我喜欢了这么优秀的男孩子,肯定没办法喜欢别人了,其实不用太刻意在意这个事情,未来的某一天你一定会遇到一个男生,他和你对偶像的喜欢是完全不一样的,你们会一起生活,一起追星,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总之我们要好好生活,才可以好好爱他呀!

附上最近大爱的图(侵删)我太喜欢他这种独特的拍照技巧了!


怕是不行了,看谁都不如他...


能,也有可能不能。

因为他实在是个很优秀的大男孩,但这样的他也仅仅只有一个。我很庆幸他走进娱乐圈、站上大众的舞台,得以让我们发现他的存在。

他的确带给了我很多的动力和能量;但更多的时候,我希望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过著平凡而又自在的生活。

他是一个很清醒的爱豆。

他一直在告诉我们: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所以,无论生活如何,我们终究要过好自己的人生。在这条路上,我们和他是彼此陪伴的关系,但这样的陪伴只是暂时的。毕竟我们都要学会成长。

我希望喜欢易烊千玺是我们生活的调味剂,而不是人生的全部。

也希望喜欢易烊千玺的你,能够找到真正的爱情。就让我们各自努力,然后最高处见。


请原谅我矫揉造作地写下这些无关宏旨之辞。而我却终究是因郁积于心不得释而发。

首先我想感谢这位素未谋面的人。与其说是人,毋宁说是星星,在可见不可见的遥远的夜空里,一次又一次为我带来希望的微光。仍清楚地记得五年前的某一天,那个因一个玩偶紧张而脸色发白的男孩,那种发自内心的在乎,不是一个年仅14岁的孩子可以伪装出来的。存乎人者,莫良于眸子。他看轻松熊的眼神是那么爱怜,一个对玩偶尚且如此在乎心疼的人,对这大千世界怎能不温柔相待呢?那时,尚不知「喜欢」为何物的我,竟因为这短短一幕,第一次对一个男孩动了心。不曾想,往后竟是如此地一发不可收拾。

也许是幼稚,也许是天真。看著他练舞到深夜的视频,看著他彩排空翻摔倒的视频,看著他唱不完美小孩红了眼眶的视频,我竟也会哽咽。从他饱受打压排挤到一个人崭露头角,个人综艺节目和影视作品越来越多,心里的心疼渐渐变成自豪,我也为他历尽千帆而有一种一切水到渠成的欣慰。

那年他17,我正处在迷茫而困顿的日子,可是他说:「要天天开心呀」。想著「这世上哪有那么多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想著他在自己最艰难的时候不忘资助小孩,想著他一边拍戏一边接综艺一边备考,我咬咬牙也挺了过去。而后他毕业了,遇到了小北,他说那些日子回忆起来仍觉得心中有种说不出来的难过,可是你知道吗,那也是我最难的时候,是比之前那段咬牙坚持更难的日子。我怀疑自我怀疑未来怀疑曾经的选择,将近半年不曾开怀大笑,看到旧物只会潸然泪下,每周总有那么半天是以泪洗面,一度觉得连喜欢他都不配——那是一段我不愿再回首的日子,而那时的我并不知道那也是他的心中长满青苔的日子。直到生日会,他穿上大白的玩偶服,我看到现场图和一些粉丝的「合影」就忍不住鼻子一酸,他一直都是那么温暖的人啊,尤其是大白对于我而言还有更特别的意义,那天晚上我是在落泪中入睡的。他再次让我坚信,努力是会有回报的。我要更努力,就算是为了有一天能成为红色星光里的某某。

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追星是幼稚而不理性的,面对著屏幕和一张张面具而动了真情,花费人力物力在一个根本不了解不认识的陌生人身上,却还以为那个人如心中所想,说到底不过是商业的运作和自己的一厢情愿而已。把明星当成感情的寄托和高不可攀的目标,所以在面具掀翻之时才会有恍然若失的心痛。这一切,我都懂。

可是当我屡次想以这样的理由说服自己沉淀对他的情感,却早已发现他在我心中不止偶像而已,纵使素未谋面,纵使一无所知。

我应当对他说声抱歉。我知道他把粉丝当朋友其实就是想减少这种无所谓的「幻想和爱慕」,我知道他在适当的距离里给予粉丝最大的温暖,我知道这种追星追著追著却动了真情实在很傻,我知道这绝非他所愿。可是,就如所有偶像剧里描绘的那样,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也不知什么时候他就成了心上人,成了那个生活中喜欢的人。因为心中有个三十一画,再装不下其他。

可是我连他除荧幕以外的样子都没见过啊。我甚至都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我没有去过周年生日会演唱会,没有为了他而疯狂购买高奢代言……总而言之是连一面都没亲眼见过的人,怎么称作爱他呢?

但我无法解释会因为他喜欢他喜欢的东西,会因为书里面某个主人公像他的性格而心动,会因为走在路上一个身形与他相似的人而留心几分,会因为那次采访里的女孩而难受——不是吃醋,我没有这个资格,只是那种,我喜欢了这么多年的男孩子其实我连他的生活他的朋友他的经历一点都不了解的幡然醒悟——这醒悟是注定苦涩而心痛的。于是从那时起,我决定就当一个没有感情的粉丝好了,控控评刷刷微博买买代言看看照片,还是喜欢他只是情感不一样了。可是不出一个月又被打回原形——喜欢了五年的男孩怎么可能说放下就放下。在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里,我都只喜欢这个唯一让我动心的男孩。

事实上,我并不是女友粉,在我心中从未将他当成boyfriend,我没有资格,也不配。我知道他是千万人心里的星光,还有很多人和我一样仰望著他。我也知道,也许随著时光的流逝,这份炽热的喜欢会沉淀下来。但我自始至终祈祷,祈祷他一生平安喜乐,祈祷他的家庭美满幸福,祈祷那个他牵著手的女孩也真心爱他懂他。

最后还要说声抱歉,请原谅我说些不痛不痒还矫情的话,请原谅我的愚蠢和执拗,请原谅我对你自私而盲目的倾慕。

不知道还能否遇到一个如他一般温柔的人。若不能,也绝不将就。


哈哈,这问题就跟心里只有电视剧还能写作业吗一个本质。

但说真的,自己的生活是一回事,追爱豆又是一回事,喜欢他也别忘了找男朋友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