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幸福的就是和朋友分享快乐,互相鼓励,偶尔有个惊喜,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人。人的一生朋友很多,可能是同学,也可能是同事,但最亲密的朋友可能只有几个。与朋友相处能一起获得快乐、安慰、鼓励、成长和进步。

第一,分享快乐,一起享受生活

和朋友相处最开心的事就是分享快乐,享受生活。这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在网上和朋友聊天,时不时给对方发一些表情图和图片,或者给对方发一些自己在网上冲浪看到的趣事,谈笑风生,生活就这么过去了。有时候会遇到一些麻烦,看到朋友发来的表情包或者新鲜八卦,坏心情瞬间得到缓解。

第二,分担痛苦,互相鼓励

人生由喜怒哀乐组成。除了幸福,当然也是痛苦的。每个人都会经历自己的低谷。比如高考,考研成绩下降,分手等等。在这种情况下,朋友是我的坚强后盾。我把我不开心的事情分享给朋友,朋友会从我的角度帮我认真想办法解决问题。一起承受痛苦也没那么糟糕,感觉世界上还有人可以和我一起进退。

第三,给对方惊喜,一起旅行寻找快乐

第三点,朋友之间互相给对方惊喜,一起旅行。我和我的朋友们会在他们生日的时候互相赠送令人惊叹的礼物。另外,我们每年都一起出去玩。比如去年我们去上海迪士尼乐园寻找快乐,前年我们一起去青海湖玩。这些都是快乐的时光。只有我们在一起快乐,互相鼓励,互相尊重,互相理解,才能更快乐。


不用理解。先聊著。聊著聊著你就知道她想做啥了。


怀旧的人喜欢忆当年


怀旧了呗,或者她又不开心的事情,只是没有告诉你


11


我会感觉好开心


基本没有那个时间


没事求你的话,挺好一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