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的毕业工签刚办理下来,因为家里有急事需要回一趟国。我的小签( temporary visitor visa)是明年才过期,但是上面的status写的是student(是以前用student permit办的),这样的话到时候能入境吗?还是一定需要换status 为worker的入境签才行?


如果有时间请更换,但是实际情况是大部分情况下可以混用。我就拿工作签证大签证+学生签证小牵入境过。

重点:海关不问你只字不提,海关一问你就连声道歉。


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更新一下小签。

但是很多时候好像都没有人看你是什么Visa。我就一直用的加拿大旅游签+study permit和work permit出入境3年了。


不建议


我知道的之前好几个学生都这样混用过海关,没事的。

但你现在就可以申请工签的小签网签,在国内能贴好,那何必担心呢,到时候就工签小签了,时间可以安排好。


完全没问题啊

上周刚去了LA,我也是跟你差不多的情况而且我的entry Canada visa还有一个月过期,海关不会刁难你的,请放心。


带好工签在身边,小签还在有效期,没有大问题。想好措辞,万一问起,合理解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