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个无眠的夜,我都在思考为什么要选择这样的人结婚。老公是一个脾气暴躁,有暴力倾向的人,特别能打架,他身边的朋友都被他打过。但是他没有打过我,从来不会好好沟通,只有大吵大闹。结婚前我有一次觉得他有问题,但我没有恋爱经验,觉得他有对我好的地方,以为人无完人,可以接受。现在看来,真是天真。

无数次的吵架,把我吵废了。做梦梦到有他的都是噩梦,真的,我都不知道我的潜意识里对他有多恐惧,有多憎恨。虽然很多地方表明他是爱我的。每次回去,他会带我去吃好吃的。但是我不爱他了。我对婚姻死心了。

我想离婚,但是觉得一个人工作带孩子,孩子肯定遭罪。另外,我觉得只要我不离开这座城市,他一定不会让我安生。我甚至盼望他可以出轨,这样他就可以放过我了。现在我可以给他一切自由,钱随便花,酒随便喝,加班随便加,家务不管,随便,女儿不管,随便,只要不吵架,怎么都行。

我才刚三十,我却觉得,这辈子都完了。我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如果可以,我最大的愿望是一开始就不要遇见他。

大家觉得,应该我我放过他,还是他放过我?


谢谢邀请!

什么为孩子坚持?那都是鬼话!是对自己的决定,对即将承担的后果还不够自信,承认吗?

你都已经定性是垃圾婚姻了,继续坚持,你还能为孩子守出一朵花儿来不成?

垃圾不扔,只会越放越臭,生蛆,长霉。


很多母亲想离婚而不离都是说为了孩子,其实就是自己没考虑清楚,自己没有勇气。如果你老公真如你所说的那样,可能也会影响你女儿的择偶标准。你可能是因为家庭比较贫穷,然后遇到一个能给你钱花,每次见面带你吃好吃的,你就觉得很好。认识一个女孩父亲家暴母亲,母亲痛苦而不离婚,说是为了孩子,女孩长大以后找老公唯一的标准:不能家暴,别的要求都不重要,是不是有些可悲?也有因为父母总吵架,孩子不愿意结婚的。


我看有评论说离婚 但是带著孩子还要工作养孩子 各种花销 现实真的没有那么容易 你就把他当赚钱的工具人吧 让他工资上交 工作带娃之余找点有兴趣的事 当他是空气


我不知道你是否应该坚持,

但我认为你一定不要为了孩子坚持,

孩子不是你是否应该维持婚姻的原因,

不健康的家庭对孩子的伤害更大,还不如单亲家庭。

所以你如果真想离婚就去离,孩子你可以自己带,也可以让他父亲管,

你付抚养费。

如果拿不定主意,也可以先分开彼此冷静一下再决定。


这样的婚姻状态,对孩子好吗?这样的家庭环境对孩子好吗?国人讲究圆,讲究有始有终。实际人生不是如此,我们有无赖,有遗憾,有无能为力的时候。我们生而为人也只是很渺小的生物,我们的目的地就是奔向死亡。所以,打破这个局。放过自己放过彼此吧。祝余生安好


我觉得孩子固然重要,可是为了孩子坚持的婚姻更不会幸福,毕竟只有自己开心了才能更好的去照顾好孩子呀,而且自己不开心孩子自己也能感觉到的,你别不知不觉把负能量带给孩子了,我觉得自己开心才是做好事情的前提吧


孩子其实并不想让你坚持。


走了吧,带著孩子去另一个城市。也不用离婚办手续,没必要,可以事实离婚。


努力打造自己,然后扔了。讲究的婚姻,到底是各方面不如意的,这种不如意,将会成为这个原生态家庭对孩子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不利于健康人格的养成。我老公就是很号的例子。


没有十全十美的,不遭这个罪还有其他罪,权衡一下。

有能力工作赚钱,能养孩子就有希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