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m怎么说我这个人不算坏吧也不知道算不算好。en文字比较多啦。

外冷内热, 不必要嫉妒也不必要虚荣,所以除了小时候干了些混账事怕父母锤之外也没撒过什么谎,but有一些善意并且尊重别人的小谎言。从小就有很多的梦想,看到可怜的任何东西都会感动到哭,会想要帮助它们。做人太耿直但是只会对朋友耿直,不熟的人我这个中度近视的人不会在意也看不清。对朋友希望她们能更好,有的时候会羡慕别人,但是什么爱慕虚荣或是嫉妒也是不存在的,努力做好自己,从小三观就挺正的,父母的教育还有从小看的书还是还可以的。(或许有点争强好胜(? ??_??)?)

我是个女孩子,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小就很少跟男生玩直到后来慢慢长大要接触一些男生,就略显尴尬,就是话都说不清哆哆嗦嗦又有点兴奋的那种,但是我好像对男生或是女生都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喜欢」,而且不相信爱情,所以也就看的很开,平常跟朋友一起玩跟个男孩子一样,特别随心所欲。遇到有人惹了我的时候会像个男孩子一样爆粗口,而且一定会骂赢ta或者打赢她(当然是在我有理的时候?(ˉ?ˉ?))。主张男女平等世界和平希望全世界可以变的美好。

已经过上了无欲无求不争不抢的日子但是却还要为高考而斗争,但是即使是这样也会有一些不顺心的时候。

我的爸妈是已经习惯了。我的朋友们还是挺宠我的?(ˉ?ˉ?),都知道我的尿性了,但是也有些同学,说我一点都不像个女孩子。外表可爱内心狂野,几次跟男孩子打嘴炮被老师知道了,都劝我要温柔一点,甚至有个女孩子直接在教室里对我喊一句「xxx(我的名字),你怎么那么会骂人说脏话。」我当时就觉得很扎心,但是天地可鉴我不会用一些恶毒的话去骂一个没有惹我的女孩子,女孩就应该护著(善良不做作的)女孩。

所以我觉得所有人已经给了我这个设定,还有些跟我不是很熟的人都希望我能够温柔一点,把我的性子慢慢磨平。并且我也很害怕他们或者是别人会讨厌这样一个我,因为我曾经看到过一些女孩子骂人是不会有气质的一些文章,我还希望著能有一天我能变的像赫本女神一样优雅,但是我的性格又比较外向,比较外冷内热。

所以我应不应该去改变自己,让别人觉得我是一个温柔文静又令人舒适的女孩子呢?


其实是不太需要的,你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想法去改变你自己,就像你所说的,你三观很正,这就很好。每个人性格都是不一样的,有人喜欢温柔的女孩子,自然也会有人喜欢大大咧咧的女孩子。

自己怎样开心就怎样来,按照别人的意愿活著会很累,那就不是你自己了。


最重要的一点是你是否清楚自己究竟在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如果真的很在意,可以稍作改变,但是没必要强求自己一定变成ta们眼里的文静少女,只是让自己和他人相处起来更流畅舒服的一种妥协。

如果本身就没那么在意的话,那就做自己呗~怎么开心怎么来,别委屈自己。


不需要吧 其实我们都很想活成自己希望的样子 但有些时候我们只能适应社会 所以不知不觉我们都会改变一点 但其实我们内心深处是没有变的 很多人对我们的意见建议也要听懂自己的内心不然错了就会怪别人 有时候我们问别人意见其实自己心里多少有一点想法吧 到头来我们大多数时候都会听从自己内心的 加油啊 看起来 你还是有很好的生活的 不错嘛

人生很短暂,怎么舒服怎么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