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哥,cream d,aka现场推土机

你听光哥不去现场,你对他的认知只有一半。现场推土机什么概念?nous8周年现场,太多嘉宾助阵,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只有光哥。他的两首歌,全场气氛直接爆炸。两首歌的时间让你蹦费,没有好的体力,看光哥现场顶不住的。加强锻炼哦各位粉丝。

按他的话讲,推土机是因为他在台上看到下面的人群像推土机推过地面一样的土的涌动。我只能说,毫!不!夸!张!

听说场不去live house,那你就是没有最纯粹的接触到那股力量。

要是说每个rapper有著不一样的带给听众的感觉的话,光哥无疑是「拥有梦露曼妙身姿的奥尼尔」

光哥的声音太性感了,你单听,不觉得。合作的曲目中,辨识度太高。

现场带给你的震撼又犹如奥尼尔在你头上暴扣,扣碎你的篮板!

所以,去现场吧,孩子们。感受推土机的力量,让nous带你上个层次。peace


国内算老大哥了 全是殿堂级的了 只是没上节目之前不被大众所知


怎么评价啊,长篇大论的真的没意思。

就两字,牛逼。

国内为数不多玩Grime的。而且还玩的那么好。


flow很nb 但是歌词没记忆点 只能想到flow变化很多


稳就一个字 行云流水 很舒服 听著不累


作为刚听嘻哈不久的萌新

以前不了解他,这次节目发现他挺厉害的,人也感觉很有趣,粉了!


我说真的,都在说他flow厉害,有没有哪位能说一下到底哪儿厉害?是贴著beat还是行云流水了?怎么感觉夸他就可以装作行家,没有一个人说了一点干货的。

说实话我觉得他的flow虽然很多变,但听起来很难受啊,不管是sandwich top还是他其他的歌,他的切分让我觉得非常的难受,把词切开完全没有整体,都碎了。歌词也感觉言之无物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要说叙事性了,我觉得他的歌词前后甚至没啥逻辑,连著几句调换一下位置也没有任何问题。

他和闪火合作的艳阳天是闪火整张演说家专辑里面唯一一首我没有加歌单的,就是因为他的verse,听著特别憋屈。

之前大家都跟风骂杨和苏加冕歌词烂,加冕虽然思想高度就那样主题就是我厉害我怀才不遇我现在要放大招了,但里面好歹有各种句中押韵和典故,中间加速变速还是秀了一波技术的。我就问一句,中英文夹杂言之无物还口音奇怪的top歌词就不比加冕差?flow就比加冕好?反而一片夸赞?

这是啥,夸他能提现品味所以先无脑夸一波再说?说他实力这届有西瓜top4的,请问他拿哪首歌跟刘聪杨和苏西奥黄旭比?拿头进top4吗?

我听了他全部的歌,说真的即便抛开这个我不喜欢的flow没有一首的主题打动了我的,有没有哪位可以安利一下?


节目上的那首三明治感觉很厉害


flow变化及其令人舒适,最嗨的现场,词里有他想表达的东西,总之 就完了。

AKA现场推土机了解一哈。

我以我的人格担保钱不白花。

上瘾哦。人也超级nice。


flow 屌,重音好,但是写词能力一般般


挺牛逼的


很强 很炸 很新 越听越上头 每一首歌都值得好好去品味 多听听你自然就get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