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聊不聊天不是最重要的,像我们这些老夫老妻的,有时候也是一句话没有,即便有也是柴米油盐。

你主要需要确定的是他爱不爱你。

拿一张纸,左边写爱我的行为,右边的行为写不爱我的行为。

如果是不爱你的多,那你最好和他谈谈,有没有必要再继续这段感情。

如果爱你的多一点嘛,那你就要明白,每个人爱人的方式都不一样。不一定要聊天,发信息什么的。

确定了他爱你,那剩下的相处方式你们互相体谅,加入对方生活,慢慢磨合。


如果连天都不聊……

还叫什么谈恋爱。

如果不能秒回,那就回复说清楚为什么那么迟才回,那也是基本的礼貌。

谈恋爱,就是一个相互了解和磨合,发现优缺点的过程,不是说整天腻在一起,但是也得让大家感觉到彼此的存在,给予对方安全感。


谈恋爱都不聊天,结婚以后还说话吗?

这根本不是聊不聊天的问题,他是在躲著你,拖著你,让你自动离开的意思。

你最明智的做法就是,断绝跟他的联系,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


得聊啊,如果白天特别忙,晚上至少得拿出一个小时来聊聊日常,聊聊鸡皮蒜毛的事。哪怕没事打打嘴仗,互相嫌弃一番,也得聊天。我觉得聊天的过程,就是交心的过程。

如果不聊天,也不是天天见面,那男朋友和朋友有什么区别。和男票在一起一年多了,每天至少晚上拿出一个小时来聊天。就是白天可能想到什么会给对方发点啥,不需要秒回,但知道对方有空肯定会回。因为我是异地,如果工作日晚上不见面的时候,各人有各人的小伙伴吃吃饭,或者健身,再各自洗漱冲澡,基本保持每天晚上九点半或者十点开始聊天,聊到十一点,准时睡觉。哪怕约会见面一整天,晚上各自回家后,还是会拿出至少一个小时聊点乱七八糟。在一起这么久,晚上没有拿出一小时的时间屈指可数。这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古人还写信交流,说什么见字如面。我觉得聊天是为了让俩人思想保持一致,脚步一致,生活的互通吧,就是我经历的事情他都知道;他所遇到的事情,我也都了解。如果两个人不经常交流,我个人觉得会越走越远。就拿我生活四年多大学舍友来说,是超级超级好的朋友,毕业后一段时间没见面,也没聊天,偶然在一次演唱会遇到,我俩都很激动,表达完激动的情绪便沉默了,没有话聊了,我们每天接触的人和事物不一样,一段时间不交流后,想找共同话题都变得不知从何说起。好朋友都是如此,更别说恋人之间了。

我觉得聊天哪怕只是打字,也是「我们在一起」一种表现。


聊天是必要的,不聊你怎么去了解彼此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是否合拍呢?但是我个人认为要理解对方不能秒回的情况,我的理解就是,我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我自己也会有看到消息但不想回复的时候,所以我允许我男朋友不秒回,但是,件件有著落,事事有回音,是必须的,就是看到对方发的一连串的问题,一个个回复,而不是很久以后统一回复一个嗯或者哦就完事儿了。

当然,广大男生朋友们能秒回的时候尽量秒回,消息回复是对一个一般朋友最大的尊重,而对女朋友秒回是体现她的与众不同。女生也是如此,感情是相互的,不能只要求回报而自己没有付出。


不一定的,恋爱中爱的人自然爱,可不是只凭聊天就能判断的


你看啊

这个谈恋爱的第一个字就是一个谈字

那你觉得聊天对于恋爱是有多重要了吧


看两个人习惯咯。每对情侣都有自己聊天习惯。慢慢建立起来的。


首先,谈恋爱肯定是要沟通的,就像你做一个项目,如果不和负责人把项目要求和事项谈清楚就肯定无法顺利的通过项目。况且很多时候沟通了也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是否需要沟通(聊天)有多重要显而易见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