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住的所以远一点过来也没有关系,只要有真本事就好了,我点四十平方左右,刚刚出来想创业


本地原物料公司一般会有客户群,入群,问下。看给多少工资,人员不是很稳定


你之前有做过这个行业吗?


食品行业忌讳老板自己不会技术,全靠招人,现在稍微技术过硬的西点面包蛋糕师傅要的工资待遇可豆不低的,其次就是自己不会技术很多时候会影响你店面的运营,包括原物料采购这块,所以给你建议就是最好自己能先学习,招人你可以找学校合作也可以通过58进行招聘


谢邀,你这个烦恼有很多来我们学校求学的同学都会有,后来他们直接就报读了课程,因为他们懂得技术在自己身上,以后就不用苦苦地招师傅或者被师傅坐地起价了。


谢邀

建议自己去学学,这样对你的店面管理非常有帮助,自己懂技术对成本的把控,产品线路的更新等都非常有帮助,而且即便师傅走了,自己店铺也不至于受到限制。


如果没有对这个行业有具体的了解,不建议随意投资!

首先是店面装修、设备采集、原材料供应商供应,这几样都是前期必须有的,你没有技术还要请师傅,好的师傅一般不会去那种小店,所以只能技术一般的师傅,技术一般的师傅做出来的产品没有竞争力,开店顶多半年GG(不排除你要硬撑)。

如果你自己对这个行业很了解,那可以尝试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