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有个男的对自己稍微好点就以为他喜欢自己是单纯的表现呢?


谢邀。单纯女孩子不能说是傻,而是善良。不管现实多残酷 还是愿意去相信。


我来我来。好几年前,那时候还是玩QQ的多,不知道怎么加了一个女孩,聊了很久,几乎每天都聊,特别熟了。有天我说去找你玩吧,她说好啊你来啊,我说那我晚上睡哪,她说你睡宾馆啊,我说你呢,她说我睡家里呗,我说那多不合适,我大老远去找你玩,你让我自己睡,她说难不成我还得陪睡啊,我说那我就抱著你睡,什么都不做,你相信我,她说你就扯淡吧你。就这样围绕著抱著她睡的话题说了好几天,终于同意了。然后见了面该发生的都发生了,她居然真的信我说只抱著睡,确实是很单纯。
啊,我觉得这是脑补过多吧…好像不关单纯什么事……我觉得单纯就是…对生活的态度积极向上,三观正,心里没啥阴暗自私的想法。
义无反顾的相信你,支持你,让你自己都不好意思撒慌。


谁邀请的我 ??!

我觉得单纯的女孩是让所有人喜欢的 让女生忍不住喜欢
谢邀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单纯的女孩子应该是思想单纯 脑子里不会有过多复杂的想法 一个男孩子稍微对自己好点就觉得人家喜欢自己…确实有点单纯

谢邀

本人至今没有遇到过单纯的人

我想像中的单纯女孩,性格直爽不会藏著掖著,有什么话就说什么话,至于长相我想说很多年前我就喜欢梳丸子头的女生,露出干净的额头,笑起来眼睛也会笑~


没心没肺,给你点温暖,就开心得跟屎似的
泻药。单纯的女孩就是不会想太多,你对我好所以我对你好。喜欢不喜欢不重要,但求追随内心无怨无悔


谢谢邀请。

你对我好,我觉得你好,我觉得你喜欢我,于是我喜欢你,我对你好。而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我会错了意,你也另有目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