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说明问题!

1.信用卡反催收是个什么鬼,欠债还钱,如果暂时困难也要协商还款,不能信用卡,如果情节恶劣会拘留的!恶意欠款处理!

2.很多人也说了,信用卡反催收就是骗钱的。

3.努力协商努力挣钱,最好跟银行达成一个协议就好了!

不要相信信用卡反催收,最终害的是你自己!


当然不能反催收,反催收是根本站不住脚的,他们也是为了挣钱谋取私利。如果平安信用卡逾期的话,就踏实把钱还了,肯定比所谓的反催收靠谱。建议你多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省得被忽悠哄骗了。


如果催收有违规可以投诉举报,并提出你想协商的条件,确实欠钱了协商还款就是。


我也想知道


是也是不靠谱,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你要做的就是尽量和银行协商,哪怕无息分期慢慢还,你欠的款你也迟早要还


之前我也不懂得什么是反催收,直到有一次我的平安信用卡逾期后收到催款通知时,有人专门打电话给我讲反催收,说得天花乱坠,还不是想挣钱,我肯定不相信,果断拉黑了号码,希望不要有人再上当受骗。


教你反催收,其实就是想赚取手续费,对于解决你的实际问题毫无意义,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傻傻的相信反催收,甚至还按照反催收组织要求去手续费,白白交了智商税,奉劝各位别相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