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动作,如坐下起立 趴下握手


准备好零食,还有各种各样的教程,网上很多视频。

不管什么训练,方法都差不多,捕捉狗狗正确的动作行为,立刻做出奖励。

正确引导及时奖励,这些基本动作金毛学很快的。


首先,要确定握手动作对应的口令,这个口令一定要准确,而且不会和其它以后要训练的动作或命令的口令搞混,比如:握手。

用手接近或碰触狗的前腿,它一般都会做出抬腿的动作,这个便是握手动作的雏形,在喊出握手命令的同时去靠近它的前腿,如果抬起来了,可以握一下它的腿,然后松开,等它固定姿势后,再进行下一次。

在狗狗对抬腿的动作有清晰的印象时,不再用手去碰触或接近它,只喊握手的命令。如果它抬起来了,就握一下并奖励吃一点儿。

如果不抬,多喊几次,实在不知道抬腿时,可以喊命令时同时做出碰触的动作引导一下。经过不长时间,应当就可以形成握手的基本动作了。

你首先要先用手势和语言同时告诉狗狗:「坐下等待」,然后离开你的狗,不用多远,然后你回头看一看狗能否在你离开时保持不动。

如果狗确实没有离开它原来的位置,你就走回去鼓励它一下,给它一点吃的,抚摩抚摩它的脖子和肩膀,还要让狗看到你赞赏的表情。

相反,如果你发现自己离开之后你的狗狗跟著动了,你就要立刻回去重复刚才的训练,并且要用你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告诉狗:你对于它刚才的表现很不满意。

这样反复进行下去,金毛狗狗就能够明白你要它「坐下等待」的真正含义。


使其在听到命令之前能够以下面的姿势等待。 训练还需要牵引带。 同时向前拉皮带或向前拉前脚。

1.狗躺著的时候,也要把牵引带和手放在低的位置,保持平坦的状态。 反复练习,直到听到狗叫「趴下」为止。 当它顺利完成时,一定会称赞它很棒的。

2.握手训练犬必须首先具备「坐」能力,然后再握手。 在训练中,让狗坐下,用饵食引诱狗。 狗想吃也吃不到的时候,伸直前脚抓住手。

3.你会发出「握手」的号令,握住狗的脚,用食物奖励狗。 也有蹲在狗面前,让狗坐下后发出「握手」的信号,然后伸出左手或右手抓住狗的一只前脚,

4.随著训练的进行,狗的饲主从蹲下的姿态转变为站姿,完成了动作。 在训练中,只要狗伸出前脚,就会得到奖励,并进行长时间的握手训练。

5.敬礼训练是在掌握了只有狗敬礼时才能坐下的能力的基础上进行的。 有一种训练方法是,给狗喂食时让先令狗坐下,狗开始进食时,抬起鱼盆。

6.食物壶慢慢抬起的话,狗的前任也必然会因为食物壶的抬起而站起来。 此时,发出「敬礼」一词,狗站起来后喂食。

7.在「握手」的命令下,分别握住你左右的前脚,在「敬礼」的命令下,再慢慢地松开双手让狗坐下,最后给狗奖赏。


最重要的是培养玩儿的兴趣,训练就是玩儿,无论用食物或者玩具,保持玩儿的激情


可以在抖音搜一搜,大把教学视频,都挺好用的,我就是在抖音上学,教会了我家金毛趴下。现在它一岁多啦。很幸福。


四个月你去优酷找唐伟敏的训狗教学就行了 其实没必要说会很多技能。出门随行 不乱叫不扑人就好了 在家不翻垃圾 定点上厕所就可以了 这是我自己的要求。网上很多训狗的视频。幼犬时期是训练的关键时候 会很调皮多做几遍就可以了 准备好足够的磨牙玩具骨头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