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长辈始终觉得洗碗机洗不干净,觉得烘干机不能消毒(其实他们还认为滚筒洗衣机不能洗干净,不如波轮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洗不干净不如手洗),觉得开窗就能通风不需要新风系统。并且对智能家电生态本能排斥。上海小康家庭,中环内住房不止一套,外环外还有一套,家庭年收入30万左右,不缺钱。


这个得对症下药,他们离洗碗机烘干机只差两篇公众号文章。每天转发家庭群,朋友圈,哪个朋友家里在用洗碗机烘干机的拍个视频发个状态

买了洗碗机3个月,我后悔了……后悔买晚了!

洗碗机真的好用吗?效果简直出乎意料!

为什么一定要买烘干机?

美国人为什么从来不晒衣服只用烘干机?


长辈们不接受,

一是怕子女浪费钱,

二是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学习新事物怕自己学不会,问子女又怕麻烦子女

我觉得如果有孝心直接先买回来再说,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耐心,教会长辈使用

让老人们用一段时间,习惯了就好了


强行买一台,用了都说好


太简单了。买 回来,直接让他们用上1个月。之后,他们说不喜欢才怪。

体验是个好东西。不要让他们花钱买 产品,而是先用产品,体验产品。一定能打动他们。


做到实处,不用说服。我把洗碗机,扫地机,擦地机,天猫精灵等直接买回父母家,安好配齐洗碗块等,带著他们用了一个月左右,看习惯了会操作了用得很愉快。


用就完了


如果什么都让机器替代,他们会闲得发慌


用你的钱直接买,没钱没说话权,买完就直接用,不用洗碗,不用晾衣服的时候他们就体会到了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