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不知道。

作为一个女生,对那些疯狂迷恋akb什么的男生我通常是不想考虑交往的。


是。

追星女孩追的是男艺人的话,更难追。

她会比较你和她的爱豆。

她知道她爱豆所有闪光点却不知道你的。

她追星所以她会看很多同人文。

那种同人文她的爱豆是主角,文章里面的男主一定会有很多让她心动的瞬间。

她会觉得爱情就是这样时刻都充满心动。

如果你相对而言比较闷,可能没那么好追。

她时间很少,追的是外网的她要奔赴前线为她哥哥接机,她还会天天「翻墙」看她哥哥,她哥哥一有活动她就会出动。所以在你追她的时候,她时间没有多少。

人都是喜欢好看的,她爱豆一定很好看,如果提主不好看的话更难追。

前方高能-------

追我的话很简单,

你变成边伯贤吧。


普遍来说追星女孩理想型标准高,确实比较难追。

但喜欢的话还是要试试,我身边就有几种类型的追星情侣:

1.女孩追星和生活分得很开,会买正版和看演唱会支持明星,但日常生活很少跟男友提明星,两人非常和谐。

2.男孩追女孩,慢慢对女孩喜欢的明星也开始感兴趣,结果俩人一起去追星了。搞笑的是我开始以为两人最后会成为玩伴,结果人家这样谈了三年结婚了,现在生了两个宝宝也就都不再追星了。

3.女孩追星一直眼光很高,很少能被追上,后来突然有一天,一个长相高帅的男孩开始追她,她一下子就不追星了,反而把男友当成了自己的明星。

我业余时间帮人做心理疏导,所以各界朋友很多,这样的例子也确实见过不少,一点都不夸张。

生活充满意外和惊喜,加油吧。


我觉得是的 因为明星通常颜值比较高 会导致女生眼光变高


如果你长这一张吴彦祖,或者胡歌,或者霍建华,或者刘德华的脸,应该不会很难追到吧,

但是如果你长这蔡徐坤的脸,估计有点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