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各位前辈看下我征信报告,我现在可以去申请信用卡吗?


联系我给你一份资料,为什么申请不下来卡


您之前有申请过吗?一般和工作单位,职业,入职多久,是否有社保...等有关。


根据征信报告显示,你当前没有信用卡,没有房贷车贷,有一笔贷款已还清。共在3家机构申请过5次贷款,通过1次,被拒4次。共在2家银行申请过2次信用卡,都没有通过。

从征信报告可以看出,没有逾期记录,没有贷款负债,那么信用卡申请不下来的原因就是年龄、学历、工作、收入、居住情况、婚姻状况等导致的综合评分不足了。

还有一点就是,你申请的渤海银行贷款是通过小贷公司申请的,额度只有3100元,而你分期了6期,这在银行看来你的资质就是不好的,首先贷款额度低只有3100元,而这3100还分了6期(你自己想想,3100还需要贷款,还需要分6期……),银行会认为你很缺钱而且还款能力低。

如果想办信用卡,建议先去工资卡发卡行申请,如果没有工作,那么有蚂蚁花呗,芝麻信用分650以上可以通过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京东白条,也可以申请京东联名卡,有第一张信用卡以后通过养卡提高额度再申请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就好申请了。


申请信用卡是否通过,主要的依据是银行对你的还款能力、信用信息的综合考量。

主要是工作情况、征信信息有没有黑点等等。

正常情况下只要有工作,稳定流水,征信良好,都能下卡。只需要注意一些申请事项就行了。比如银行选择、资料填写、资料准备这些。欢迎关注玩卡学。我写过很多文章介绍。

另外,申请的下卡额度依据主要是工作、银行流水、资产、储蓄、理财类金融产品、房产、车 等等,能看得出你的经济实力的。

欢迎关注玩卡学。


信用卡审批最主要一点是你所在城市等级,越发达城市越好批卡,三四线城市不好批


1.有可能征信不太好,可以列印一份征信记录。

2.有可能负债过高。

3.有可能收入不稳定,比如个体户(没有五险一金),收入都是现金。

4.有可能没有任何资产,比如房产,存款等。


信用卡审批会综合评估很多方面:1.资产;2.负债率;3.征信报告;4..工作单位;5.社保公积金; 6.在银行的贡献值等等,资料约多,参考的数据越全就更加容易下卡。

当然,小白填写什么样的资料,先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都有讲究!填了不该填的被拒也正常。如果有需要可以加我私聊!


现在信用卡已经非常普遍了,只要征信没问题,一般都可以下卡,只是额度理想不理想罢了。申请信用卡时资料填写也是非常有技巧的,还需要稍微包装一下。没有资产证明及稳定工作一卡不建议选择4大行。还有,有的人申请不下来卡,跟整个地区人的诚信状况也有关系,有些地方是被银行整体拉进黑名单的,首先你得排除这一点。如果地区征信良好,本人征信也没有问题,申卡还是很简单的。


根据你的征信,欠款情况,年纪,有无固定工作等等!!


填写的资料让银行不放心吧


那的看你申请什么卡 你得申请适合自己定位的卡 下来就快


不知道能不能看见,中间有一个综合评分,银行是根据这些信息给客户批核信用卡以及额度的。


征信情况如,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年龄等都是五套考量的


要有流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