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脾气不是很好 喜欢自由一点 但是目前必须和他人打交道 总会有一些事总来麻烦 我很愿意帮助别人 但是有时候面对别人控制不住脾气 很想改掉毛病然后增加一点耐心


深呼吸


喝杯水,深呼吸,或者吃块糖。不过,人很多时候就是要发火,有些人和事确实太过了,发火就是最佳选择啊。


学习佛法,修智慧,修慈悲,修忍辱。


花钱


不在乎的事情就不要投入那么多感情了,与其生气不如在一旁静静的看著


根本就没有坏脾气这种说法 把这个想法去掉 再来谈如何控制 不然永远无法控制


我也是一个急脾气的人,遇到什么事,脑袋一片空白,火苗子压也压不住,而且自己根本不想压抑,我觉得我要是强行压制,我可能要发疯。

但是这样的情况,只局限在我30岁之前,30岁之后也许是经历的多了,也说是岁数大了,成熟了,遇到事情也不那么急躁了。

可是,同样有让你忍不住发脾气的事情,这个时候,我就会心中默默的数数,控制自己,不让自己发表任何言论,因为这时候说的话都是一时冲动,很容易伤害到身边的人!

等你冷静下来,你会后悔你的言行,而且,如果你发火的时候,面对的是同事,那就更可怕了,他们不会像亲人那样包容你,给你道歉的机会。

他们不会理会你的性格怎样,你是什么样的人,他们在意的就是态度,所以急脾气就很容易得罪人!

如果,你也是和我一样控制不了自己,那就在即将暴发的时候,数数吧,然后,不要说话!找一个地方自己冷静!气焰降下来一些再处理问题!

要是在开会,或者是交流工作,可以借由去接电话,或上卫生间!

等你年纪长起来了,你也会慢慢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的!


吃巧克力

听歌

爬山玩儿水


跑步跑步睡觉睡觉


睡一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