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欠网贷信用卡20多万,现在没法还了,我该怎么办?


干诚法律,为你解答。

网贷?信用卡债务共计20万,目前开始全面逾期,改怎么办?

假设你现在有稳定的收入,建议你先做债务整理,把欠款情况列个表格,按照信用卡和网贷两种进行整理。

在信用卡和网贷同时逾期的情况下,建议你优先处理信用卡债务,规避掉刑事责任的风险,网贷属于民事纠纷不涉及刑事责任。网贷可以尝试协商分期还款,部分平台目前可以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可以考虑暂时先放一放优先处理信用卡债务,之后可以考虑一次性还款神经减免利息违约金只还本金。

信用卡债务可以通过债务重组的方式和银行达成全新的个性化还款计划,不仅仅能够避免被银行起诉,还可以停止利息违约金的增长,停掉催收安静的赚钱还款,减轻每个月的还款压力,最长可分60期(也就是五年)还款。


网贷不合法的协商本金,信用卡如果逾期就协商本金,没有逾期就想办法搞账单


如果你网贷和信用卡同时存在欠款的话,一定要优先处理信用卡,我们主要考虑还款日期。信用卡的借款周期会比网贷的要短,不过可以用最低还款来适当减缓自己的还款急迫性。如果是还能还上欠款,就不要再还了。

一定要与银行协商个性化分期,这样能保证的是你还进去的是本金,而不是被违约金和罚息抵扣掉。分期下来你只需要按期还款,慢慢的你直接债务都可以还清。


想还清债务就要规划怎么去还,先还信用卡的债务,最后在处理网贷,把所有的债务写出来,按照收入去处理,这点债务几年就还清


其实我也不知道,没钱还能怎么办?正常回家去借,没有就去挣呗,欠钱又不是欠命


第一需要增加自己收入情况

第二网贷是需要一次结清的,可以减免罚息

第三信用卡是可以通过法律途径跟银行协商个性化免息分期,每月偿还本金,这样才能及时止损,解决债务问题。

如果不懂欢迎来问。


首先您需要做的就是要尽快增加自己的收入,然后按照优先顺序一项一项处理。如果信用卡,网贷都有的情况下,优先处理信用卡,其次是上征信的网贷,最后是那种个人之类的网贷!


信用卡欠了二十万还不起了怎么办

没钱就挣,别走歪路,协商还款,别以贷养贷,越陷越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