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搜索落地签就能找到的东西还要问一次。


蟹妖~

落地签就是 你飞机著陆之后,在出移民厅之前,到旁边的小屋里 花几十美元 他给你盖个章,贴张纸,允许你在此国家呆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 这就叫落地签~~

够通俗易懂的吧~

泰国是落地签,马来西亚政策一直在变,有几年是,有几年不是~


落地签顾名思义就是落了地之后再做的签证。泰国经常为了促进旅游(例如政变之后或者没记错的话上次发大水之后都有过类似举措)。但是比较坑爹的是以前据说没有签证国内好像有些地方不放你出国……(因为没试过这个流程,所以只是听说。现在好像没有了)所以以前都是新马泰这类的时候很多旅行公司就做一个的签证。然后到了泰国再直接落地签,一方面为了节省旅行公司办理签证的时间(但是等于就把这时间直接转嫁在了旅行团行程的时间里了)去年泰国有过一段时间落地签免费,直接导致很多旅行社来泰国直接坐落地签,有一次接机没记错一点的飞机朋友也是来落地签。硬是被旅行社的人挤到四点多才出来……其实这玩意儿本来是为了节省游客办理签证的流程,后来却被玩坏了。后来重新开发收费也是直接说了因为办理落地签人太多
泰国落地签证2000泰铢 登机时请出示有往返机票马来西亚过境签证120个小时 登机前请出示日期内前往第三国机票 不可以是回国
泰国是 马来西亚不知道

谢邀。

护照:是证明你是中国公民的出境证件,

就是国家允许你出境。(有部分公机构护照都会有相关单位保存)

签证:是目的地 国家 允许你入境的印章。(儿时西游记 唐僧玄奘路过的国家都会给盖印章的。)

然后,参考下签证;

免签:海岛都是免签,部门旅游经济国家也有开放免签(阿联酋迪拜/摩洛哥 等)

落地签:字面可以看出,就是出境出示中国护照,目的地下飞机后,直接办理签证。

(偶尔海关会抽查你出游目的,是旅游目的话会问到目的地酒店名字。 落地签的国家经济,旅游业占比高,这样简单化流程,对俩国经济会方便。)

纸质签/面签: 是指要通过申请,审批 /录指纹,并且不能保障完全可以通过的签证。(欧盟国家,发达国家会限制审核出游人员。)

商务签/ 邀请函签/ 公务签: 是指的,公务机构出行;双方机构及境外来提供信息认证,如果是公务出行,相关单位也有出行条约告知。

全球出境市场,目前对拥有中国护照公民还是比较友好,可能知道中国人有钱了,欢迎过去观光旅游度假,免签的小国,和落地签 都是盖章就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