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终于要结束了,可能这是最漫长的十五分钟了。我要好好想想才说的出来。一点都不想哭了。

这一生好好想想,没有挣到什么大钱,也没有什么说的出来的成就,但是好像也不后悔。

就这样吧。给活著的所有人,要好好珍惜爱著的人呀。这比很多东西都重要。

给所有的爱我的人。不要难过呀。也不要太想我,也别那么快忘记我。偶尔心里记得我就好啦。

虽然受过伤害,但我还是很爱这个世界呀。

虽然我很爱你们,虽然我很讨厌离别。但是我这次没有太难过了,这一天我已经做了好久的准备了。

所以放心吧,我去另外一个世界也会这么惹人喜欢的。

不知道说什么了,又不忍心浪费这十五分钟。

主要是跟我爸爸妈妈说吧。

我不怕离开的。但是我很怕你们伤心。这辈子没有机会好好孝顺你们啦,不要怪我,怪我我也没有办法了呀。你们要对自己好一点。弟弟妹妹他们都有各自的生活,可能他们不会所有的事情都想到,别生气,能说的就跟他们说,不能说的你们自己也不要放在心上。哎呀,人生真的没啥大不了的事呀。

然后我的弟弟妹妹。

身体是重要的,爱是重要的。保重身体,并且不管什么时候都别放弃爱。父母年纪大了就是老小孩。宠著他们一点吧。什么事情都别跟他们计较。连著我的那一份你俩分分一起对爸妈好一点吧。最好经常打电话,好用的生活用品也给他们买一点,他们身体不太好了,要经常关心他们呀。事情多的时候就定个闹钟提醒自己一下。

好啦好啦。我还是爱你们。

不要有来生啦。


md,终于可以离开这个丑恶的世界了


如果——就是假设。

假设与真实是两回事。

假设是这样,但真实是不是这样,那真得真正面对了,才能知道。

假设的话,想来想去,也没什么可说或想说的。

所以如果真实面对,我会不会说什么呢?

我估摸著,也是无话可说。

我死后,洪水滔天也跟我无关了,那是你们的事。


妈妈我爱你 我去快乐的地方了

猫猫我爱你 以后就要见不到了

我要吃酱鸡 猪蹄 牛排 和章鱼烧。


感谢,爱这世界的所有,但我的确该睡个好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