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我看完真的感觉是在神仙打架,怼专业乐迷团也是很解气的,虽然弹幕里面很多人说这个歌词一般,那个歌立意太浅什么的,但是在我看来好听好看就够了,至少我是喜欢了,如果要让我给这一期的乐队排个名我是排不出来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的?想要听听大家的看法


回答问题前 刺猬镇场子 哈哈哈

『 刺 猬 』

子健给人的感觉就是典型的会让你多喝热水的直男 但他和直男的区别大概就是他会倒杯热水递给你和你说一句 多喝热水

典型的小碎嘴 直性子 不装逼但爱碎碎念 同样是怼人 子健就能怼出一批真爱粉

24小时摇滚聚会 这首歌挺躁的 至于评论区那些说他发音不完美 乐器跑调等问题 我觉得就像张亚东说的 错了有时候也是一种对 不完美恰恰证明了与打动人心是不冲突的 美丽的错误

爱是没有理由的呀

『 面 孔 』

面孔乐队一次又一次让大家感慨 乐队有一个颜值高 气质好 形象佳 台风靓 嗓音美的主唱是多么的重要

就像纪录片里说的 像类似这种Hard Rock 可能对于年轻人来说 并不那么的引起我们的共鸣 但是丝毫不影响我们对他们的尊重和喜欢 音乐真实才最打动人心

歌曲选择上 一直稳定发挥 真诚动人

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留给自己队的年轻人啦~)

『 海 龟 先 生 』

人人都爱李红旗

感觉这句口号可以出个周边 方便海龟迷应援

有思想的乐队 个人感觉能走的很远

海龟先生开始来参加这个比赛的时候我其实是隐约为他们感到担心的 因为歌曲本身不属于特别聒噪的那种 生怕这种高级感的乐队没办法在一首歌的演绎时间内打动全场得到高票 看了几期节目 嗯 人人都爱李红旗

穿衣太有品位了 音乐素养真高

Ps:人人都爱李红旗 我喜欢蒋晗是不是能竞争到个脸熟 哈哈哈

『 盘 尼 西 林 』

小羊颜值一如既往的稳定 陌上人如玉 公子世无双

主唱小乐 不 我觉得除了女神赛段那天出来了小乐 (你怎么傻虎虎的) 其余时间都被他亲兄弟小怒霸占了身躯

年轻就是一种资本 谁服过谁呢

你觉得他音乐好听你喜欢 你就听 你觉得他音乐不咋滴 你就关了指望他早日淘汰 不就这么点事么 非的教人家做人 教的会么 人家搭理你么

『 Mr.WooHoo 』

这个乐队的主唱包括所有队员我都挺喜欢的 但是唯独是我内心一直不希望他晋级的乐队

整个乐队虽然成队时间很短暂 却是真正的技术流 团队成员之间默契度很高

Matzka嗓音质感非常棒 歌曲里没有太多愤世嫉俗 弹幕里总有人说 没有感情 不够认真 其实嘻嘻哈哈的人用轻松的音乐表达的也是情绪 每天悲观嘴里喊著痛苦和难受的人并不见得是真的痛苦 勇敢面对生活的也是勇者

『 九 连 真 人 』

北风 歌名出来的时候 并没有太多感觉

可是主唱嗓音一出来 打动了 配合淅淅沥沥的下雨声 唱到动情处红了的眼眶

特别好

有思想的乐队真的特别打动人心

这是个原生态就像从土里冒出来的乐队 接地气的狠 我相信他们也能带动客家音乐的流传 带动整个家乡的发展

『 新 裤 子 』

生活因你而火热

彭磊就是个疯子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生活难免有很多的迫不得已 除了要追逐梦想 保持永远年轻永远炙热的心 随著年龄的增长你也要不断背负身上越来越多的责任

脸庞清瘦却骄傲 梦姐的嗓音太好了 太帅了 作为女生我都忍不住想shui她 哈哈哈弹幕里庞宽一出场 盲人乐手出场了这个弹幕么 我真的能笑一年

『 旅 行 团 』

爱哭男孩团 真的是太可爱了 你嗨任你嗨 我哭我自在

BYE BYE这场次的舞美音效应该是这场节目里最好的表演 完整性非常高

弹幕中部分评价 觉得主唱的声音不够镇得住场子 过于片面了 年轻 所以才有年轻人的声音 如果你非要一个年轻人去拥有不属于他这个年龄段的声音 只会适得其反

你在哪个阶段 就顺其自然的发出怎样的心声 这个乐队真的非常讨喜

专业评审团换一批 怕是讲出所有弹幕的心声了 哈哈哈哈 迟斌求生欲满满的

Ps:缺不缺敲牛铃的女跑调主唱?徐彪老师 奇葩说下一季海选了 真的不考虑和陈铭老师一起站在宇宙中心呼唤爱一下嘛?


首先 刺猬牛逼 宝藏乐队好吧 目前综合实力和人气足以跟新裤子争第一 新裤子真的 不想说了 没什么意义 不就是周常看哭么(手动狗头) 旅行团坊间名号没遇上机会的五月天 上一期真的 过分了 说实话那歌我十秒没听下就跳了 氧气我天天循环来著 这期表现真的不错 风格虽然偏流行但现场表现力真的可以 不过分有点过高 至少这期这三支乐队我内心排名应该是1裤子2刺猬3旅行团(不光是这三个乐队 这期节目在我内心的123)但分差很小 做效果?留乐队?这些就不知道了 毕竟上期第八这期名次不好就没了 (后面的话没有贬义 只是从节目角度推测一下)

终于 终于马斯卡干活乐队走了 就是听不进去马斯卡的风格 和词 配合好技术好不一定能打动人 马斯卡最大的问题也就是在歌曲情感方面 没有那种乐队的羁绊感 这样的乐队还不如不组


这期就是一直跟著哭哭哭…

上次看节目哭是看大事发声,旅行团唱《于是我不再唱歌》,老婆孩子睡著了,我戴著耳机泪流满面…

这次也是一个人在外地,看完后发了个圈,老婆跑过来回复「洒完泪水赶紧写字」…

自从女儿出生后,吉他弦都锈了,现在偶尔用来弹弹儿歌哄女儿,已经好几年不再听摇滚…走在路上口哨吹出来的全是儿歌的旋律…

坐在马桶上听著海龟先生打完这些字,继续卖字维生去也…优美的低于生活…做个接地气的艺术家吧…

生活因你而火热…水深火热?


半夜回家看了一下。

Mr WOOHOO 原来没感觉,这期非常好。站起来的马斯卡厉害。但是,没有苦大仇深的故事难以引起大家共鸣。

九连继续拉快进跳过。

其他乐队都好听。

本期没有乐评人撕逼,遗憾。

补充:广告时间太长了有点过分,爱奇艺非常不友好,看的越多片头广告越长。

充值也没用,片中硬广口播去不到。再这样就要考虑技术手段回避啦了。


「乐夏」第八期,怎么说呢~每个乐队都把看家本事拿出来了,也反映了国内乐队的真实水平:

刺猬:被严重过誉了,全靠石璐的鼓撑著,子建的水准崩坏得一塌糊涂,琴都不调弦就敢上场,居然还能得高分…

面孔:辉哥已经沦为主流晚会歌手,浑身正能量,然而确实out了。

Mr.呜呼:油腻大叔表现最棒的一场,玛斯卡水平真的高,尤其主歌部分很棒。虽然被淘汰并不可惜,但这个打分真的太低了。

海龟:我本来对海龟是路人,但这场李红旗的表现真的惊艳,奉献了国内罕见的福音摇滚,无论是思想性还是音乐性都无懈可击,赛后感言也讲得超级棒。可惜评审给分太低了,而且字幕组把全曲的灵魂「Jesus」给屏蔽掉是几个意思?

盘尼西林:终于不向Oasis致敬了,反而有点儿Eagles的意思,整体编曲还不错,但是program太多,体现不出现场水平。

九连:本节目我唯一care的乐队。《北风》的demo我听过很多遍了,这场的现场并不比demo版更出色。才知道他们的base line是大牛张天罡编写的,怪不得贝斯总是如此抓人。期待决赛的《夜游神》再次爆发。他们的职业目标应该是成为一支Beyond那样的伟大乐队。

新裤子:虽然彭磊是个行为艺术家,但是我真心不喜欢新裤子的歌,这次同样也是被过誉了。

旅行团:我还蛮欣赏的,他们是最有希望打进主流娱乐圈的一支乐队,只是曲风太偏流行了,音乐上没什么亮点。虽然不应该被淘汰,但是这次打分给得太高了……

最后,乐评人黑刀和刘阳子牺牲了自己的人品,增加了节目的娱乐性…


看完以后会单曲循环的是海龟先生的《Where are you going》。新裤子的歌很让人感慨,旅行团的《Bye Bye》很痛快,但是我对这两首歌表达的心态没有共鸣。Mr WooHoo所传达的生命观其实挺让人动容的。对刺猬、九连和面孔的歌无感,盘尼西林唱过的歌除了《New Boy》,其他听完了都没印象。


新裤子牛逼!刺猬牛逼!旅行团牛逼!面孔牛逼!


那种就属于没事找事,自我标榜觉得我比别人厉害,懂得多,之类的,找存在感的。你别说披头士皇后,就贝多芬莫扎特,来了他们也能说这不对那不对,现在他不敢说也就是他们真的太牛了,他要说出来只能证明他自己什么都不懂。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尤其这阶段,我觉得这期真是不分好坏,就是你喜欢不喜欢的问题。

我自己心中的排名只能说旅行团最后,其他排不出来,可能海龟靠后些。不是说不好,真就我个人喜好风格的问题,而且他们的歌对我来说不耐听,听了三四次就觉没意思了。我喜欢的风格偏向金属,grunge。轻一点的迷幻英伦乡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