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信用卡:如果交了资料审批通过,但不激活卡,会有什么后果?

朋友是卖保险的,背后的银行有任务,就是搞这些信用卡,朋友告诉我说不用激活卡,只需填资料,请问这么做可能会有哪些不好的后果?谢谢


不激活最好去销卡

第一:如果有年费的话,会造成逾期。部分银行的信用卡下卡,就开始计算年费,不按照激活算,一旦逾期,对以后买房买车贷款有影响。

第二:征信会显示你有几张卡未激活,哪个银行额,额度多少。


没有后果,首先搞清卡片的年费问题,是否是批卡就收,一般完成任务的卡大多不需要年费,建议问客服,然后电话注销即可


以后很难再办该行的卡了


没什么后果 不能用这张卡而已


说「后果」就有点严重了,除了一些大白金卡或者收费定制版面的卡,不激活都是不会收费的。

一旦收费不激活就浪费了,要是再不知道自己办的卡会怎么收费,有可能就会逾期了。这是才能谈的起后果。

是逾期的后果。


建议打客服电话挂失注销


每办一次信用卡你的征信就会被查一次,

办了信用卡以后不用,但是你的征信上会有你的信用卡信息。信用卡半年后自动销卡。但征信系统也是会记录你的信用卡信息。

你办卡时填的资料也被上传到征信系统,银行系统。都是有迹可查。


信用卡:如果交了资料审批通过,但不激活卡,会有什么后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