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复活赛没有大张伟这节目真是平淡如水


80后可能更喜欢20年前的花儿乐队的大张伟,但现在的90后00后喜欢他是因为过去才有了现在的大张伟。


他其实没有放弃朋克吧,只是不玩朋克音乐了,偶尔回归一次做做朋克音乐也挺好的


最多就过个瘾而已,过去的都过去了。

梦碎了,别想了。


就是能明显感觉到他上这个节目是发自内心的开心。

看到新裤子、刺猬、反光镜这些曾经同时期的乐队还在参加节目比赛,只是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在坚持玩摇滚、让大众了解乐队,突然觉得大张伟当初毅然决然的放弃摇滚乐也许是件正确的事。

至于说回归朋克,在我看来朋克精神在他身上一直没有离开过,回归的只是音乐风格上的回归,也很想知道放弃10年摇滚的大张伟能做出什么样的朋克音乐。


大张伟一直朋克著啊,不管他做什么歌,他一直没有停止用真实抨击生活的虚伪


大张伟本人:只是玩几把。


他说乐夏这个节目给了他勇气和机会的感觉可以再朋克一次的时候我就知道,他还是爱的


都说大张伟在综艺上老爱抖机灵,其实他比谁都拎得清,看的透。每次看似有点无厘头的话却都蕴含著人生的道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