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乐上


谢邀。因为现在写仙乐去了。


他曾经火过,又帅又有才。

后来成仙了,

仙人可忍不得凡间的乌七八糟,

于是或被动或主动的归隐了山林。


要想火,必须迎合市场,并且经常的刷刷存在感,老资格的音乐人可能还要经常谈谈情怀。

您觉得窦唯会做哪一条?


因为他仙,因为他的音乐境界不在普世次元,因为绝大多数人类都是烟火里的凡人。凡人要热气,要澎湃,要悲伤,要哭泣,这些情感都是扑面而来的,一句话,凡人要的是接地气。他不火就对了,任何一种艺术一旦太火就近于流俗。就像古典音乐,就像凡·高、毕加索。


火的必须迎合主流的审美,窦唯的歌似乎不会受主流市场的欢迎,加上后期的歌也没有词,更难让大众接受。

许巍会火,因为许巍后期的歌是在大众审美的接受范围里,他前期的歌可不是这样,但并不代表受主流欢迎的东西就一定是不好的。


因为那些虚火其实没啥意思。创作型的人还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最舒服。


不得不承认 他确实年迈了

也不在开嗓


因为他是窦唯。

20岁出头就火过了,是娱乐圈是非典型,才华横溢,自己舒坦就行。

比较难得。


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的音乐很棒


他火过啊,现在时代不同了而已。而且他本人、还是粉丝们其实也不想他火吧…


窦唯没有以火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啊,谁想火谁去火呗


真正做音乐的都不火吧


按正常人的心理来说,想"火」是年轻人的心态;人家年轻的时候非常火

人到中年,更想归于平淡,好好做事,好好生活;不就是人家现在这样么

从心所欲不逾矩,顺其自然,让人羡慕。

(不过是有些无良媒体在打搅人家的生活罢了


因为音乐素养高的永远是少数


你是不是00后

我作为90后都知道他火的样子 至今都是传奇

以后不要问百度可以找到答案的问题


因为中国摇滚过了最灿烂自由的时候,

而我们这一代人不幸没能见证,

给人一种窦仙不火的错觉。

会好吧。


因为他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已,而不是想想迎合市场去做音乐作品。


很多歌手火一时 窦唯的作品能传于后世 这是歌手和艺术家的区别


这要看怎样定义「火」这个词啦,要是定义得不好的话,很多人是根本不屑于所谓的「火」的


只能暴露您没出生在他火过的年代....


最火的是当时的通俗摇滚,旋律优美,歌词温柔,能轻易地打动人心。现在他的因为走的不是火的路线。


出道即巅峰,并且窦唯自己根本不在乎自己能不能火,他所追求的东西,想做的事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全都实现了,其他的,无所谓,自己怎么舒坦怎么活,从不在意外界的眼光。


可能人就不想火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