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第六感很准的的!求解


单纯好感跟喜欢是俩码事。

喜欢那是想要出轨还是怎么著?

这必须扼杀在摇篮中~


泻药

这句话信息量很大啊!

其实你看看你老公看你的眼神和平时对待你的态度,你就会知道了呀。

因为不爱你但是假装爱你是很难的做到的。

ps.如果你发现你老公跟别人示爱不成功,然后转过头来对你特别好,说著爱你吧啦吧啦的,这样的男人更靠不住哦。(你懂的)


他只是想给他朋友戴绿帽而已


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很容易感受到的,你只是内心不愿意承认罢了


是喜欢是欣赏还是想出轨?

人一生可以喜欢很多人欣赏很多人

但是想出轨的话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这是典型的家花没有野花香吗?呵呵


分手吧,毕竟不喜欢了


应该就是单纯的欣赏吧,一般朋友的女朋友这种,男人都一般不会去喜欢的吧


用智慧解决,留著面子,点到为止!


一哭二闹三上吊,必须要让他知道如果生米煮成熟饭的代价是什么。

人性不可考验。

对待人生不要太理想化。


没有证据还是不要直接当面责备吧

男人看到长的好看的多多少少可能会有点想法,你可以表达你的吃醋等等,如果作为一个有担当的丈夫也不敢出轨怎么样的,过了一阵再观察他是不是还有好感吧。


难道不是所有男性对长得好看的女性都是喜欢的么?


开诚布公地谈一下,分析一下,他习惯她什么 是不是控制不了自己,看他对家庭的责任感强不强,会不会自己控制,不会的话,还没孩子就赶紧跟他断


我离异,带一个女儿,疫情期间都是在老家,由爷爷奶奶带。本打算这周去现任女朋友家见未来的丈母娘和老丈人。但由于因为有一场丧葬,我父母都脱不开,需要我回家照顾孩子,女朋友不同意。如果回去的话,晚上也得回她那里住。我说她先回去,我忙完以后,开车去见他父母。她很生气。我是不是不对啊?


确认清楚是的话就分手咯,一次不忠,百次不用


可以选择摊牌,把话说开。看看他的态度。


核实这个事情,长痛不如短痛,不管对方是谁,只要不喜欢自己,就没有必要耗著


是你的感觉吗,要自信一点。自信的面对老公 他可能会很开心很喜欢你


和他朋友做朋友


给他创造个人财两空的机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