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是当你因为自己不够优秀而受到刺激或者遭到他人的打击的时候,特别想让自己变优秀。


这个问题问得不好让人回答,太广泛了!一般人都不喜欢这种开阔型的问题。在我看来想改变只是某一方面吧,比如说工作能力,承受能力,等等!不管怎样,改变自己的前提都是先认识自己,你先把自己需要改变的地方罗列出来,再针对缺点想方法去改变吧!只能这样回答了!


其实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被伤害。

以中国现在的国情,你不读书还能干嘛?以后当保安?踩三轮车?洗盘子?你不改变原来懒惰的自己你以后只能拿著一个月两三千的工资,仅仅够你自己开销。

当你再某件事上收到重大的打击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其实说实话我们平常都会给自己加油:一定要努力了,要不然就不能怎么怎么样了。但是到最后真的努力的又要几个呢?所有大部分人都是失败了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才会改变自己。


你要做的是一天进步一点,先超越自己,而不是盲目拿别人做榜样!比如说话差,你就要有意思的去练!而不是看别人的视频,要去实践!你会发现自己的潜力的!


多和你想成为的人接触


我真想把这个两个思维大脑去掉,一个懂宇宙和一个懂自己现实身体的好好玩下研究!

只是现在逃离不出这个最大思维锁定这个需要!一出来寻找高度和方法会丢失很多的把控,每当自己和身边聊天,不知道怎么聊....我说一整套很多人不懂,然后想回现实,看世界和艺术和科技和知识!就要像霍金一样才能做最大预言家!

....下次看看朋友国家文化....说说特性连接商品和对自己国家资源把控!

我大脑在像这一年这么累,我大脑会夸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