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想要什么不重要了,他只是不想要你了。

喜欢你的时候,你可爱、天真、单纯,不喜欢你了你就是傻、无脑、不成熟。

说著很残忍,但这就是事实,他不想要你了,你给什么他都不想要,即使你弄清楚那个女人能给她什么,你恐怕也做不到,即使做到了,他也不想要你的了。


蒲松龄在聊斋里写过这样一个故事。

霍女

有一个美艳绝伦而来历不明的神秘女子,在故事里他一共经历了三个男子,而对这三位男性的态度却是截然不同。

她对第一个强带她回家,吝啬而富裕的朱大兴,让他散尽家财。第二个官宦之后何某,则是几个月里耗费无度,官司缠身。

只有面对第三个「落魄而潇洒的书生」时,却一改常态,轻快能干,与之琴瑟和鸣,不光如此还在他百般不肯之下,帮他用计骗钱,又在他百般不肯之下帮他娶妻生子,然后等书生有了老婆,便悄然离去,一个故事下来,书生是如此无可奈何的接受,却又如此这般的坐享其成,既没有做任何错事又得到了需要的一切,甚至所谓失贞的霍女在他家里为了避嫌都直接走了,在封建社会,甚至在当下几许男性的思想里这都是羡煞旁人,求之不得的美事。

所以呢,男人都是孩子,孩子没错,但就是一直在索取,所以你为一个孩子流泪做什么,你当妈妈上瘾吗?

http://www.docin.com/touch/detail.do?id=1254250229


谢邀,想要分手。


我觉得,一般男人说这话的意思是,那女的可以跟他睡,你不和他睡。

或者,那女的有钱?

再不然他有恋母情结,恋姐情结?喜欢被关爱照顾?

嗯……就这样了,总而言之,你可以放弃他了!他不爱你


泻药,他想挨打


钱呗


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不喜欢同上。


感觉吧!看来是他还没长大吧!


无非是钱和稳定的生活,工作。


feel


钱权之类,这种男人不分手留著过年吗?从这样来看,他并没有能够自己做出一番大事业的雄心大志,跟著他以后你也会受苦,没必要为了那么一个男人浪费青春


要么就是性格方面有他想要的特质,要么就是经济条件、工作机会等等一些现实的问题,但不管因为什么,他都这么贬低你了,不值得你再继续下去


其实说白了,他要是真爱你。你给的就是他想要的。不爱的时候,你给什么也不是他想要的。没必要纠结他想要什么,而是你给他什么。不爱就是不爱,其他都是借口。


要什么不知道 反正有一点是很清楚不要你


他什么都想要…


自私的人永远只爱自己,个别的渣男为了自己的利益即使不爱一个女人也可以伪装成很爱的样子


他想要分手,不爱了是真的,不管他现在的对象年龄大小,他对你是已经没有爱了。姑娘,及时止损,下一个会更好。


大部分回答真是恶意满满啊……


无论从钱权情性哪方面来说,对方是比你ex更成熟的人。关键不是对方大七岁,而是成熟女人的魅力很大。

能找你摊牌,话也说的这么直白,你也没必要纠结他想要什么了。

去提升自己吧,去做一个更成熟的女人,你会遇到比ex更优秀的男人。


谢邀,真的直接分手,不稀罕这种渣渣


他要干什么?他在告诉你,你们的感情在物质面前不堪一击,他在告诉你他是一个渣男,他在告诉你,他不是真正的爱你,只是爱自己。

他告诉了你,可以放手了亲爱的,这样的爱情真让人憋屈和不堪。对的爱情让人成长越变越强大越来越幸福,不对的爱情会让人越来越卑微越来越渺小直至失去自己…

头也不回的悄无声息的走掉,至少还可以留住我们最宝贵的尊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