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是异地恋,考研期间发现他微博小号关注了很多骚气十足的女生,由于在考试期间我没有问他。后来考完试我问他,他承认了。今天我又发现他把小号换了名字(因为发现他关注那些人,我取关了),又开始关注一些女生。

一开始,我觉得是我的问题,因为是异地,再加上我怀疑是不是自己控制欲望强,所以一直忍著。今天看到我失望极了,我突然想离开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道德绑架,或者说我患得患失,我很不开心,我也不再想跟他沟通,因为狗改不了吃屎是真的。

我真的爱他,可是他现在做的事情让我恶心。我该怎么办。


分手后在微博看到了ex的小号,发现过程略,他的这个小号里关注了很多sq博主,全是那种加微信给 就可以给发视频的女sq博主,我对这些女生本身是没什么偏见,互联网嘛,大家当然可以畅所欲言,ghs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也很正常,可是给 就给发一些zw视频甚至可以线下yp…就感觉有点像 ,当时觉得真的很恶心,幸好分手了,和ex也没发生过关系,真庆幸

在一起的时候有时候发一点骚气的表情包(关系很好的女生朋友在微博看见的 然后发给我),ex就说:啊我还没试过这个姿势,我:…………,而且还一直说其他女生跟男朋友出去住,出去开房什么的,我也是男人啊 我有需求,反复和我说这种话 ,甚至把这种话挂在嘴边上…

总之很庆幸,幸亏分手了。


男朋友有个微博小号 但他不知道我发现了 他关注了很多sq博主 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我也是,同问啊,怎么办

我有问我的异性朋友,他们都说会看片,会看ghs的博主,但是并不会关注。


一个喜欢的男孩子关注了很多gay的ghs微博 而且查了一下他粉丝 居然还有好多互关的 我怀疑他们线下yp过...


看他微博关注啊 敢关注一个我就举报一个 嘻嘻


我分手后手贱去翻前男友微博,发现他关注了好多ghs的和约炮的那种账号,超级多,有的看顺序像是关注挺久了,最近还在增多,怎么说呢,呵呵吧,反正每次忍不住想他甚至想重新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去看看,就可以立马被恶心到,然后瞬间清醒。感觉挺恶心的,不过还好还好现在和我没有半毛钱关系了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